【全职高手/叶黄】天使之城 7

*如果需要想另一个名字,我猜是《天使饲养手册》


7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阳光已经照到了他的脸上,下意识地用手挡了挡,然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里。 

说是房间也不切实吧,黄少天环顾四周,说是病房还差不多。 

象征性的敲门声响起,护士探了脑袋进来,“午饭时间到啦,饿不饿?” 

哪个医生可以给天使看病?

黄少天不明白为什么叶修会送自己到医院来……应该是叶修送来的吧,黄少天想。 

“请问,我怎么会在这里?”黄少天问。 

护士把原本就没有完全合拢的窗帘彻底拉开,然后开窗换气道:“换班。” “嗯?” 

“我是早上换班的,那时候你已经在这里啦,所以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呀。”护士走到他的病床尾端,然后拿起小册子翻了翻:“病历也没有。” 

黄少天尝试下床原地蹦了两下,“你看,我现在好好的,可不可以出院?”

 护士微微笑:“没问题,只要结清治疗费即可。”

 黄少天:“……” 


这家私人医院位于闹市却十分隐蔽,时常接待商政届的名流。黄少天影视圈的人都认不全,更不要说那些和平民老百姓不是一个世界的大人物,所以当他在庭院里面见到某个天之骄子的时候完全没反应过来这是今年最具话题的政界新星。 

不过……真的很好看呀。 

天使天性喜欢美的事物,周泽楷穿着病号服一个人坐在庭院一隅的样子要多养眼有多养眼,搞得黄少天差点儿忘记自己之所以傻站在这里,是因为和叶修打电话约了见面。 

“哟,看来身心健康,都花痴起来了?”叶修背后灵一般突然出现,搞得黄少天有点抹不开面子,不高兴地说:“为什么要送我到医院,我又不需要医生。我知道这是你认错道歉的方式,大概也是因为看我晕了被吓了一跳手足无措才送过来,嗯,人类就是弱啊!遇到什么事情都是想着送医院……” 

“我来帮张佳乐借场地。” 

“虽然是一片好意吧,但是……啥?”黄少天被打断碎碎念的样子有点儿萌,叶修当场就笑了起来,用手指戳在他的脑门上,“因为我一大早就要来和院长谈正事,留你一个人在家又很麻烦,只好随便找了一间病房把你丢进去,就是这样。” 

天使站在原地仿佛石化,眨巴了两下眼睛,想要吞掉所有自己刚才说的话。

 关于叶修的认错道歉方式,吓了一跳手足无措,一片好意……神马的。

 被黄少天呆萌的蠢样再次逗乐的叶修转而用手抚了抚他的后颈,也不管他是不是介意光天化日之下和自己的亲昵,用力缩短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将额间相抵。 

黄少天刚要咋呼,就听到叶修低低的一声呢喃,“你可吓死我了。” 

只好乖乖闭嘴,暂时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不过黄少天就算嘴巴不说话,眼睛也满满都是各种信息,叶修被他转东转西上看下看的眼珠晃得头晕,又好气又好笑地松开手,道:“周泽楷有那么好看?” 

“周泽楷是谁?”

黄少天问得一本正经,叶修竟然无言以对,“就对面那一个表情三十分钟的兄弟。” 

“你出现到现在有三分钟吗?”黄少天用两个手掌轮流拍打自己的额头,“和你贴那么近会不会腐烂啊!” 

叶修无奈转身,边走边道:“走吧。” 

“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叫你……”黄少天的话让你叶修停下脚步,“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叫你,你会怎么做?” 

叶修没有回头,“你叫了。” 

“我是说如果。” 

“没有如果。”

 “……”黄少天卡壳,叶修的声音今天特别低,他低声说:“如果……这个世上没有如果,否则你不会遇到我,我也不会遇到你……” 

这一次,天使没有再卡壳,他说:“不,我遇见你是因为神的指引——我为撒拉弗而来。”

评论 ( 26 )
热度 ( 180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