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I-血之谷 7

7

叶修呵呵一笑,倒是一边的包荣兴回答了黄少天,“狮子座你也太看不起我老大了,我老大怎么会是被你一句两句话就说动的男人,对吧老大?”

黄少天不再说话,他当然也是明白的。

毕竟对于生活在黑市的人而言,舔血才是正常的人生,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没有什么不对。

只是为什么自己第一眼看到那个哨兵的时候,竟然会想到叶秋……

青年不禁打量起撑着伞的哨兵来,从左额到右颚,一道横跨面部的疤痕触目惊心,但是即便忽视这道疤痕,黄少天也找不到面前这张脸和脑海中的叶秋有分毫相似之处。

他们是不同的两个人,其实在自己感受不到哪怕一点点自己熟悉的哨兵精神气息的时候,不就知道了吗?

如果是和自己精神结合过的哨兵,又怎么可能会相遇而不相识。

黄少天暗自苦笑,然后突然开口:“哨兵,你叫什么名字?”

“包荣兴啊,刚才不是告诉过你?”包荣兴有些不满,叶修看着面前这个沉稳得超越年龄的向导,回答道:“我叫叶修。”然后歪歪脑袋,“是不是应该跟一句‘见到你很高兴’?”

“叶……修……”向导暗自沉吟,然后说:“我叫黄少天,不过以后应该不会再见了。”他踏前一步,夜风吹动他的斗篷,此前发散开来的向导信息素早就消失殆尽,然而叶修却仍然觉得有什么尚未散尽,萦绕在自己身边。

包荣兴看看叶修,再看看黄少天,想了想对叶修道:“那老大,我先去了。”叶修点点头,“小心一点。”

两人不再说话,不多久变由远至近走过来几个黑衣人,为首的人问道:“就是他?”

变声器的声音让叶修觉得有些刺耳,“就是他。”

为首的人从口袋中掏出一个装置,瞬间就激活了向导手环,强烈的电流让青年猝不及防,一个踉跄跪坐在地。同时两个A级哨兵走到向导面前,作势就要伸手把他架走。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一个打伞的哨兵却突然挡在了他们面前。

“你什么意思?”为首的人问。

保护向导,是每个哨兵融入骨血的本能。

叶修的伞撑得有些低,使别人看不清楚他此刻的表情,只有淡淡的声音传来:“人已经在这里了,我的钱呢?”

为首模样的人哈哈大笑,显然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情况,道:“好大的胆子,当真是不要命啊,我带着A级哨兵你还敢问我要钱?你就不怕我杀了你!”说着他身后的几个哨兵一副要冲上来的样子,叶修于是低不可闻地说了一句什么。

黄少天听得很清楚,叶修说,“求之不得。”

保护向导,是每个哨兵融入骨血的本能,所以在看到向导倒地的瞬间,叶修内心的愤怒难以言表。澎湃的战力充斥在空气中,激荡得那帮黑衣人纷纷战栗。

“……S级哨兵!”哨兵的世界就是金字塔,无数低阶哨兵之中才能够觉醒出极少数的中阶哨兵,千百万的中阶哨兵之中才有极少数的A级哨兵,数以万计的A级哨兵之中才能产生几个S级哨兵。

哨兵对比自己高阶的哨兵实力的敬畏,是天生的,这是这个世界的法则。

看到下属们对陌生哨兵的恐惧,为首的人大声训斥:“他只有一个人,不要怕,干掉他,我们人多!”

是的,他们人多。

A级哨兵们纷纷从瞬间的恍惚中清醒过来,就算对方是S级哨兵,同时与十余个AB级哨兵交手,也是很有负担的。

哨兵们纷纷掏出武器,近身肉搏。

比起枪弹,肉搏战对消耗S级哨兵的精神力更加有效,叶修不但要抵挡哨兵们的疯狂攻势,更要保护身后向导的安全,瞬间情势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老大!我来啦——”比包荣兴的声音更先传来的,是轮回追兵的狂轰滥炸。

以伞为盾,叶修抓起黄少天,“走!”

 

向导手环的电流攻击只针对向导而设置,叶修此刻背着黄少天逃命,虽然可以感受到身后青年身体的微微痉挛,却传导不到丝毫电流。才认识不久的哨兵和向导之间有一些尴尬,当然,比起满头是汗的黄少天,叶修要更尴尬一些。

“喂,你没事吧?”叶修的声音对现在的黄少天而言很是受用,因为那个音调像极了记忆中叶秋的语调。

“再多说两句。”向导嗓音低哑,叶修不明所以,问:“什么?”

“他好像说让老大你多说两句话。”包荣兴从后面追赶上来,“轮回的人已经和黑衣服的打起来啦,老大果然神机妙算,哈哈哈!”

叶修当然听到黄少天让他多说两句,但这是什么意思呢?

“哎我说,你那个什么手环好像很厉害啊,撑不撑得住啊?抽筋抽成这样,一百万荣耀币啊,别被电死了。”

黄少天眼皮轻抬,他有着S级哨兵的身体素质,所以本身并不畏惧电刑,但是因为向导手环是针对向导这个特殊群体的,自己之前也完全没有接触过。他此刻的痉挛,一方面是因为电流刺激,另一方面却是因为连日的奔波疲惫,但最主要的是他存心在叶修面前示弱,好寻找时机逃跑。这些自然是不可以说出来给叶修听的。

“……我说了,他们会杀人灭口,早点儿听我的就没有现在的事情了。”年轻的向导口不对心,叶修眉毛一皱,抗议道:“难道不是应该你对我说谢谢吗?”

黄少天嗤笑,“谢什么,一百万荣耀币?”

叶修有些尴尬地又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道:“看来你精神不错,不然就继续电着吧。”

黄少天一愣,问:“你有办法把它取下来?”

 

 

评论 ( 48 )
热度 ( 2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