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I-血之谷 6

6

叶修抬头,不远处逐渐弱下来的炮火微光映照出他的轮廓,面前的向导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下一秒叶修已经出现在向导的身后,撑住不知道因为身体还是情绪透支而几近晕阙的青年。

“老大,轮回的人来了。”电波中另一个哨兵的声音响起,叶修给对方下达指令:“包子,你先带他们逛逛。”

“没问题,看我的!”年轻人欢脱的声音充满活力,叶修嘴角露出欣慰的笑意,然后对面前的青年说:“看在你值一百万荣耀币的份上,我可以让你选择是你自己跟我走,还是我把你打晕了带你走。”

渐渐缓过神来的向导直起身子,离开哨兵一步,他克制住想要回头的冲动,好像用了很久才找到自己的声调,问:“你……是谁?”

叶修皱眉,任何一个哨兵都不会喜欢向导离开自己时候的触感,“你在和谁说话?”

不是他……

夜色中的青年似乎隐隐地颤抖了一下,然后背脊更加挺立,不答反问道:“哨兵,我刚才没有察觉到你的存在,你是在小镇的时候就一直跟着我吗?”

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叶修想都不想道:“是啊。”

“S级哨兵吗……”斗篷之下的身影蹙眉思考,“你说我值一百万荣耀币,是黑市的悬赏?那么悬赏令上有没有说,为什么悬赏我。”青年转过身来,揭下覆盖住自己面目的帽子,“我不久前从荣耀军事学院中逃出来,不仅是一个价值连城的向导,身上还有一个各大军团都很感兴趣的秘密。”

叶修看着对方此刻胸有成竹的表情,不禁有些好奇,他问:“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些?”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秘密,老板们如果愿意,用一百万荣耀币买下一个秘密并不算什么。只是我很担心你有没有命花这个钱,因为一般大老板都不太喜欢自己的秘密被别人知道。”黄少天淡淡地说。

叶修摸了摸鼻子,显然和这个向导的对话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黑市上黑吃黑屡见不鲜,十万荣耀币就可以杀人越货,因为一百万荣耀币的秘密被灭口显然合情合理,不过现在自己这是……被威胁了?

黄少天继续说:“你无非就是求财,我要去一个地方,如果你和我一起,我也可以给你佣金……”

骄傲的哨兵对此嗤之以鼻,道:“不要耍花招啊向导,反正你注定无处可逃,当别人的红包还是我的红包有什么区别?老老实实回去塔里呆着好了,毕竟可不是每个哨兵都可以像哥这样,对身上还冒着向导信息素的美味手下留情。”他顿了顿,“再说了,一百万荣耀币,不要说是被灭口了,就算是冒着被毁尸灭迹的危险,也要上不是么?”

“当然了!”回答他的是之前那个叫为包子的青年,包子刚才引了轮回的人跑了半天,最终将他们带去和后面两拨厮杀的哨兵搅合到一起,“老大,搞定了!”

叶修点点头,然后对黄少天说:“好了,回到原来的问题,你自己走,还是我打晕你?”

面对这样盐油不进的亡命之徒,黄少天也有点儿无奈,但是比起丧失意识的危险,他只能退步,“我跟你走。”

三人于是迅速地撤离了此刻正在交战的区域,只听身后的包子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是包荣兴,是我老大的小弟。”

黄少天没有回答。

“你是什么星座的啊?不说话,喜欢玩神秘啊,难道你是天蝎座!”

“混蛋,我狮子座的!”

“哎呀,我正好会唱一首歌也叫‘狮子座’,你会不会唱的,我们一起啊?”包荣兴自问自答,也不待他反应,就径自哼唱起歌来。这种自说自话旁若无人的粗神经让黄少天哑口无言,但是叶修却仿佛早就习以为常,只是提醒道:“哎哎哎,正事要紧。”

正事?

黄少天一愣,随即明白过来。

这两个哨兵的所谓正事,不就是要拿自己去换那一百万荣耀币?不知道是哪家老板那么大手笔,如果可以猜对的话或许到时候可以针对对方来逃脱也不一定。

黄少天不是没有考虑过半路逃脱的可能性,但是如果被S级哨兵盯上的话,显然目前的自己是不可能逃得掉的,不如省点力气想想实际的。

总的来说,会在黑市上发布悬赏令的不太可能是嘉世和蓝雨,毕竟目前这两家还在对自己的归属进行角力;也不可能是轮回,否则刚才轮回的人过来就应该直接交接了……黄少天脑子里面飞快地想着,嘉世、蓝雨的排除其实也去掉了作为同盟的百花,轮回如果没有发生什么特别大的事情,十几年来可一直和烟雨还有呼啸紧密联系,所以一下子等于去掉了六家分院。

规模战力太小的分院,就算抓到自己也没有足够的能力承受来自大分院的迁怒,更何况一百万荣耀币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可不是一般人可以随便就拿出来的。所以,一定是具有相当实力的分院才有这个可能了——微草、霸图、雷霆,只有这三家了。

到底是哪一家?

微草是蓝雨死敌,霸图是嘉世死敌,这两家悬赏自己多少都有些因为面子的关系。

雷霆虽然此前实力不济,但是自从肖时钦成为荣耀军事学院的负责人之一后,隐隐也有着中兴的趋势。所以如果是雷霆的话,一定是想要知道哨兵转变成为向导的秘密的。

这样说起来,哪家都有可能啊。

“哨兵,是哪家分院发的悬赏令总可以告诉我吧?”黄少天问。

叶修慢下步子,道:“见了面你就知道啦。”

黄少天没想到对方的效率如此之高,马上就要和分院交接,于是直接停下来道:“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的话?送上门被人灭口很逊的。”心下却已经在这几秒做下了决断,等面前这个S级哨兵拿了钱走人之后,自己再正面突破好了。

其实黄少天一直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虽然他失去了冰雨,但是不论体魄,还是五感,他都保持着五年前自己还是S级哨兵时候的状态。

也就是说,除了不能具现战武,他实际的战力和S级哨兵毫无区别。

虽然不想再引起更大的麻烦,但是如果真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也只能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了。

 

 

 

评论 ( 52 )
热度 ( 2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