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V-梦之槛 13

13

 

“已就位。”乔一帆道。

“已就位。”黄少天道。

“那还等什么?”叶修问。

黄少天这次学他呵了一声,“是谁刚才还在说不要打草惊蛇的?”

叶修摸摸鼻子,转而问乔一帆:“一帆,对方多少人?”

“我下面十二个普通人,七个B级哨兵,一帆面前两间,一间八个普通人三个B级哨兵,一间两个普通人一个C级向导一个C级哨兵……嗯?怎么会有哨兵混在关押向导的房间里面的!虽然是个刚觉醒的向导吧,但是毕竟是个向导啊,万一正巧遇见结合热,放一个哨兵在里面不是天雷勾地火?更何况那么多B级哨兵不放,偏偏放个C级,知道等级越低的哨兵越是把持不住吗!”黄少天抢答一样把话都给说完了,乔一帆明智地没有答腔,果然听到叶修啧了一下嘴,道:“黄少天同志,请保持频道静默。”

这时候乔一帆才终于没憋住笑,赶紧咳了一声。

叶修似乎也笑了一下,至少他的声音在电波里听起来很是轻松,“一帆,交给你了。”

“了解。”乔一帆具现战武雪纹,吟唱起来,同时黄少天在房顶上说:“那我下去了啊!”

叶修叼着烟,“别磨蹭啊,哥等着吃晚饭呢。”

黄少天怒:“有这么支派向导干活还大言不惭的吗!”

叶修轻笑:“说你是向导,有人信吗?”黄少天这个时候已经炸开了贩卖向导团伙暂时盘踞的仓库顶,利落地跳下去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一个向导是怎么捻蚂蚁一样在一群哨兵难以置信的目光中火速收拾完战场赶晚饭的。

而叶修则在两公里以外的高处端着一把狙击枪准备查缺补漏,顺便等着身后锅里面的炖肉熟。

不过这一次,叶修和黄少天都有一些失算,“叶队,少天前辈……你们最好过来看看。”

 

炸弹炸开仓库顶的巨大声响,就好像是战斗开始的信号,乔一帆已经将冰阵扔进了向导所在的房间,同时自己冲入此刻同时被暗阵和瘟阵的另一间房间。战斗结束得很快,对方虽然人数几倍于己方,但是多为普通人和B级哨兵,对于乔一帆这样的S级哨兵而言实在是有些不够看——任何军团对于走私贩卖向导的团伙都一致地进行严厉打击,因为这种罪行没有任何宽恕的借口,而这种团伙的成员也早就丧失了作为人和哨兵的资格,所以向来只有格杀,不存在战俘。

可是就当乔一帆的雪纹挥向昏迷中的C级哨兵时,一旁的向导却拼尽全力挡在了他的面前。

一个被虏获的向导居然用生命去保护一个贩卖他的哨兵?

乔一帆愣在原地。

 

“所以,他不是贩卖向导集团里的?”叶修和面前的向导确认。

呃……如果说向导的姿势不是因为要保护哨兵所以整个人背对进门的方向的话,就更好了。

看上去还不到二十岁的向导推了推眼镜,沉稳地点头,“他不是。”

黄少天附在叶修耳朵边道:“这家伙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向导抬眼,冷静地指出:“至少我可以判断出来我面前是两个S级哨兵和一个尚未二次觉醒的向导,不是吗。”

“那他是你的哨兵?”黄少天话音刚落,向导就狠狠地扭头瞪了他一眼,黄少天吐吐舌头,叶修于是兜了个圈子,走到向导正面,蹲下身问道:“那么向导,你现在还好吗,有力气站起来吗?”

向导摇头,然后继续刚才的话:“这个家伙其实比我还要后被抓来,看管上比对我还要严格,估计也有伤疤,反正自始至终只醒来过一次,不过那一次……他救了我。”

叶修点头,决定相信向导的话,“好吧,向导,我会在他醒来之后问清楚是怎么回事……所以你可以先从他身上起来吗?你看你现在整个人趴他身上,我怀疑这家伙搞不好要成为荣耀大陆历史上第一个被向导闷死的哨兵了。”

向导尴尬地直立起身体,不好意思的别开目光道,“不要老是向导长向导短的,我叫安文逸。”

“好吧安文逸同志,我们先离开这里,把晚饭解决了,然后来看看这个C级哨兵为什么也会成为走私集团的目标。”叶修的语气诙谐,但是从他和黄少天交换的眼神来看,他的内心并不平静。

历来,哨兵都不会成为走私贩卖的目标,黄少天在少年时代曾经打入过一次敌人内部,深知对于草菅一般的低等级刚觉醒哨兵而言,简单的管饭二字就足够,根本不需要用到掳掠和看守这么复杂的手段。

而捕获哨兵——放眼整个荣耀大陆有哨兵向导的几十年历史,只有和钢之心有关……可是,神秘集团只捕获拥有肉体结合稳定链接的哨兵向导,未结合哨兵哪怕高等级都是直接格杀的,更何况面前这个刚刚觉醒不久的C级哨兵。

到底是为什么?


评论 ( 16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