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年~小伙伴们~

祝愿大家辞旧迎新羊年行大运~\(^o^)/~

 

悄悄滴发~然后悄悄滴删~

 

话说今天摇啊抢啊的成果如何啊~我反正是头大手酸╮(╯_╰)╭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方式,就开个点文好了,不过去年那个2Kfo的点文还没……嗯~我就当我完成了哈~反正也有人提吃醋梗和HE嘛~3Kfo我之后会专门开,不必担心。

而在春节假期单独开这么一个点文,主要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红红火火的哈~所以没有特别的限定,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不写BE啦~

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全家平安幸福嘛,么么哒~

 

 

评论 ( 33 )
热度 ( 18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