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101】我们结婚吧 70

嗯……加更一日,所以这次百日是真的告一段落啦~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70

 

——君莫笑仿佛嘴角含笑站在嗜血残阳之下。

黄少天不禁有些混沌,他想起叶修的笑,也是那么懒懒散散但是却总是带着一抹吸引人的感觉,就好像你看着他笑,你也会觉得快乐。

——阳光给面前的君莫笑拖出一道长长的影子,在这风沙狂野的戈壁之中很有江湖客的味道。

毫无疑问,叶修身上也满是江湖气息,然而除了沧桑与老沉,他还十分仗义,要知道早期职业联盟刚刚起步的时候,很多初代职业选手的收入都很微薄,后来这些人没有赶上联盟的好时代,日子颇是艰辛。而黄少天听说过,是叶修拿出了自己总冠军的奖金以及豪门战队队长的收入,去接济这些老弟兄一把。

——然后,仿佛背景音响起了沧海一声笑,君莫笑很配合地笑了一下,还缓缓拔出了那把吸血光剑。

叶修后来带着一把可以变形的银武杀回联盟,不但本尊充满话题,就是千机伞也惹足眼球。黄少天在帮他打埋骨之地的副本时候曾经就被它撩拨得上蹿下跳,仿佛早就预感到了将来叶修王者归来手持千机战尽天下的豪放姿态。

……

…………

………………

等等,他刚才拔出的是……吸血光剑?

黄少天一个激灵,卧槽!吸血光剑是什么鬼!眼前这货明明是“我是君莫笑”而不是“君莫笑”好不好!

原来系统的光影效果打在玩家的ID上时候,从流木的视角望去,正好挡住了“我是”两个字。黄少天被自己搞了个乌龙,对面前的玩家颇有点无法直视的意味,他的眼前是呼啸而去的草泥马,他的内心是呼啸而来的草泥马,嗯……原来这些货完美的从虚拟世界走入了我的内心,所以本剑圣果然才是发自内心地真正热爱荣耀这游戏的?

黄少天自己都觉得有些颤抖,把嬉皮笑脸短时间内塞回了平日里内心中收藏它们的那一小格,随手加了个好友,问道:“你准备骑马?”

我是君莫笑瞥了他一眼,“沙漠,兄弟。”

叶修在接受好友的操作上手速基本可以奔千,他自己想想都觉得懊恼,也不知道是懊恼自己颇有些拒绝不了黄少天的意味,还是单纯觉得用的别人的号,加的这个好友毫无意义。

黄少天乐呵了一下,“这不一坨草泥马?”

叶修在屏幕前笑了一下,打字道:“这是骆驼。”

神马!

骆驼?

黄少天觉得三观尽碎,搞半天白唱了XXX之歌?

不能够啊!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联盟剑圣就是这么任性,一个三段斩加速义无反顾地冲向了前方。

两个峰,嗯,是骆驼。

旁边我是君莫笑控制着骆驼停在他的身边,“可乘骑载具,上吧。”

黄少天骑上骆驼一边默默点了跟随,一边沉浸在自己的脑洞之中,感到不可名状的挫伤。

……太丢人了。

 

 

评论 ( 17 )
热度 ( 3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