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33】我们结婚吧 20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20

 

这画风不对啊!

黄少天想要透过菜单偷偷看坐在自己对面的人,结果被叶修一句话差点呛死,叶修说:“喂喂喂,你不是团购的嘛?还要什么菜单呢!现在正是饭点儿,别占着人家宝贵资源,赶紧的,还给人家。”

黄少天被叶修说得不好意思,连带觉得服务员看他眼光都不对,于是只好赶紧翻到果汁那栏,随便指了两杯饮料,才把菜单递给服务员。

“团购怎么了!团购不能加菜吗!”黄少天等服务员走了,不满地抗议。

叶修将烟灰掸到烟灰缸里面,悠然道:“能啊,可是你还记得你团的是几个菜吗?”

黄少天一愣,“……四……还是五?”

两个人在北方吃四五个菜,饶是话多如黄少天也不好意思再说加菜的事儿了。

两杯饮料最先送上来,叶修一瞅,道:“没看出来,你喝个饮料还要五颜六色的?”

黄少天抬头问服务员:“这都是什么呀?”

“您点的十全大补果汁饮料啊!含有西红柿、梨、核桃……”服务员开始熟练地报菜名,黄少天赶紧打断,“行了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帮我们催催菜吧,都饿着呢。”打发了服务员去厨房,黄少天对着眼前红红绿绿的果汁若有所思,突然冒出来一句,“这不和第十赛季一开始的君莫笑一个配色么?怪不得那么眼熟。”

叶修当时正把杯子端到嘴边,进退维谷的样子逗乐了黄少天,联盟剑圣开心地笑道:“哈哈老叶,你也觉得君莫笑那时候样子特别寒碜了吧!”

叶修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罕见地没有反唇相讥,反而也如方才黄少天一般,陷入自己的思绪,道:“是啊,特别寒碜。”

虽然叶修认同了自己的观点,但是黄少天可没有分毫得意,闻言道:“喂喂喂,老叶!寒碜怎么了?寒碜那也是打败了豪门嘉世的黑马,是击败了联盟各路英豪的联盟总冠军,如果你都觉得君莫笑寒碜,那我们这帮子被君莫笑踩翻的神级账号,岂不是可以删号吞卡了!”说着还真忍不住做了个吞的动作,不过不是吞账号卡,而是吞了小半杯蔬果汁。

叶修看着黄少天一副自己可以嘲笑,别人说不好就不行的样子,微微心中有些暖,脑海里面浮现出对方大冬天穿个连帽衫就跑到网吧来帮自己打副本的事,不禁道:“那个时候……算了。”

“啥?”黄少天最恨人说话说一半,吞吞吐吐的太不爷们了,还撩得自己火急火燎。再说了,叶修平日里面对一众职业选手都是一张脸T拉四方仇恨,黄少天也没少吃,现下难得温言软语,居然“算了”?

算什么啊!

别算啊!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墨迹的,有什么就说啊!你看反正现在菜也没上,赶紧说话聊天找点话题分散注意力,不然满脑子都是饿饿饿饿饿得不行啊!”黄少天抄起筷子夹免费送的花生米,只听叶修道:“谢谢。”黄少天动作一滞。

“网吧的事,还有要我一定回来的事。”

一向下手稳健果断的联盟差点儿没帕金森地把花生米撒桌子上。

黄少天费劲地把花生米重新夹住了放回盘子里,然后抬头问叶修:“老叶你今天不太对啊……外星人入侵?僵尸病毒发作?哦!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你蹭饭蹭得不好意思了是吧?哎呀,我俩谁跟谁啊,带你吃一顿两顿算个啥,别没事恶心我啊。”虽然笑意满面,但是黄少天噼里啪啦说完就隐隐有缩下身子等饭的趋势,叶修晒然一笑,没在答话。

卧槽,几个意思啊?

黄少天也顾不得他和叶修这桌此刻莫名尴尬的沉默了,埋头想要削减自己的存在感的同时,脑子里面不禁在想叶修的话。

那脸T居然还记得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

黄剑圣拧眉毛,虽然这些事情他自己偶尔也会翻出来想想笑笑,但是被叶修这么正式还……带点儿温柔语调地说出来……

那感觉别说多别扭了!

 

 

评论 ( 29 )
热度 ( 5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