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II -夜之霾 1

作者:Skying

写于2014年9月29日

 

1

 

火红的光华闪烁在这篇死气沉沉的土地上,多年来未曾有过人烟的荒芜之境,此刻却冰火咆哮不息。

“太乱来了!”叶修从魔法禁锢中脱离的瞬间,直接给了江波涛一斩,不得不后退闪避攻击的向导硬吃了冰线的伤害,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麻烦的是附带的减速效果。

叶修手中伞切换枪形态,指着江波涛道:“刀枪无眼,别乱动啊。”

火红的精神向导原型在结束对A级向导的攻击之后,就直接扑向了荣耀第一人,周泽楷用双枪架住横刀凌空劈下的一刀,然后说:“放了他。”

虽然现在的局面看上去好像是叶修三人占优,但是身为S级哨兵,叶修十分清楚控制精神向导原型是多么超负荷的事情,于是对孙翔说:“把它收回去吧。”

然而骄傲的少年却并不这么想,“胜负未分,谈何言退?”

说着竟然挥舞手中大剑,也冲向了周泽楷。

冰线并不会一直存在,孙翔在其消失的瞬间就起手,光是这分精准细致,也是让对手都惊讶的。

但是,不够。

没有了冰线的限制,身为枪系的周泽楷更加灵活,游走的范围可选择的太多,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也一样清楚,横刀的存在时间不会太久。

放风筝。

孙翔无名火起,什么荣耀大陆第一人,简直怂到家了,“敢不敢正面和小爷一战!”

周泽楷虽然一直在关注江波涛的处境,但是此刻仍然有些想笑,这个少年,有点意思。

那就如你所愿,正面击溃你!

荣耀第一人停下脚步,正对少年哨兵和精神向导原型的双重逼进,举枪分别瞄准——

不好!孙翔在奔跑中只觉得浑身的力气都被抽干……超负荷?

有点可惜呢,这么小就已经是S级哨兵了……枪王心中略略有些遗憾。

盾盲。

周泽楷心头一惊,什么时候的事?

“欺负小孩子,枪王大大你也好意思?” 

叶修杀到。

周泽楷匆忙再去看江波涛,只见黄少天正笑吟吟地一把剑架在他脖子上,于是皱眉,道:“要怎样?”

叶修一手捞起失去气力的孙翔,一手将武器切换成法杖形态,周泽楷一愣,这是要当拐杖?

“你看,我们打不过你和你的向导,但是你的向导现在又在我们手上……不然这样,你在这里等等,我们走到安全的地方自然会放了他,怎么样?”叶修果然把法杖形态的战武当了拐杖,边说还不忘让孙翔自己撑住免得再次倒地。

周泽楷稍稍犹豫,摇头道:“不行。”

其实这个方案如果双方都可以确保守约,对周泽楷和江波涛毫无损失,叶修如此提议也仅仅是因为考虑到自己三人可以通过来路遁迹,所以面对拒绝的枪王也有一些不知道如何是好,倒是黄少天收回剑走了过来,对叶修道:“他们不会追过来的,我们走。”

 

在黄少天走过来的时候,叶修就明白了他的言下之意,因为他的身上夹杂着其他向导的信息素味道。

他们撤了一段,孙翔已经彻底晕阙过去,叶修看了看远处,SA组合也消失在了地平线。

“少天,”叶修停下脚步,叫住一直在逞强的向导,“你也被诱导进入低热了,对吗?”

黄少天也停了下来,缓缓转身,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他说:“刚才这小子的精神向导原型揍江波涛估计揍得他有点难以负荷,所以产生了混乱。啧啧啧,太没用了,被砍了那么两下就……”

叶修无奈地摇头,要知道,那可不是随随便便的砍了两下子而已,而是来自S级哨兵的精神向导原型的战武攻击,江波涛没有被砍死已经可以了。

他放下失去意识的孙翔,然后走向面前的向导,黄少天迟疑了一下,不禁下意识地想要后退,“你……要干嘛?”

叶修停在他的面前,一望无际的荒原上偶尔一阵风吹得风沙漫天,“你忘记答应过让我做你的哨兵?”

黄少天愣住的功夫,叶修已经一把将他抱住,直视他的眼睛,道:“不要再一个人逞强了,试着多依赖我一点好不好?”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的向导脑子里面还在过滤哨兵的话,但是身体却因为哨兵的靠近而感到了满足和欣喜。他稍稍犹豫,然后也抱住叶修,“嗯。”

向导像是想起了什么,问:“但是,我什么时候答应让你做我的哨兵的?”

叶修摸摸鼻子,“细节不必在意。”他再次直视对方的双眼,就好像被彼此诱惑,两个人都情不自禁地想要更加贴近对方。叶修扣住黄少天的后脑,将他和自己直间的距离缩短为零。

一个哨兵和一个向导,一个吻。

黄少天的精神世界瞬间仿佛被最璀璨的光芒照亮,所有的阴霾都无所遁形,世界中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与力量,那种力量已经不仅仅存在于精神世界,更加折射到了现实之中,自己身体之上。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半长不短的吻,叶修感到向导体内原本因为低热而涌动不安的情绪有些收敛之后,才拉开彼此的距离,问:“好点没有?”

低热只是向导结合热中最低的一个阶段,轻微的低热,只要和哨兵进行简单的拥吻就可以平息,而严重的低热,就会如之前在黑市那样,散发出澎湃的信息素,甚至演变成真正的结合热……不过就算是那一次,黄少天也做到了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程度呢。

多么自豪,这是我的向导。

黄少天点点头,那种感觉很奇妙,他甚至开始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眼前的哨兵了,有些别扭地别开脸,然后说:“我们走吧。”

 

评论 ( 67 )
热度 ( 3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