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39

39

 

叶修觉得腹部的伤有些隐隐作痛,想到周泽楷和禁猎区总参谋部的事情就十分头痛,然而黄少天的脸上也有着不轻易妥协的坚韧,让叶修更加疲惫。

“我不想让你担心。”叶修道:“剩下的我们可不可以以后再说?这次的事情很不同寻常,我现在需要联系到喻文州。”

“以后是什么时候?今天晚上、明天早上还是等到帝国和禁猎区打起来?帝国情报部的老总,潜入禁猎区一级军事禁地赫拉被抓,这种事情如果被公诸于众你知道后果吗!”黄少天黯然地说:“我是一个禁猎区的军人,我不想看着禁猎区和帝国打仗,否则……”我又应该以什么样的立场面对你呢?

两个人都沉默着不再说话,既能理解彼此的心情,却又对对方此刻的任性感到难过。为没有体贴到自己的那份心意而难过。

“我还有点事,你先睡吧。”叶修率先开口,他转身开门,却见林敬言和李轩迎面冲了过来。

“出大事了!”李轩冲进屋子打开电视,道:“禁猎区军部的人围住了总参谋部,正在电视上历数参谋总长和副长的种种劣行,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秘密逮捕关押喻少校和老魏的事情。”

李轩换了几个台,每个台的内容都差不多,“现在记者正在医院,民众的情绪十分激动,各种言论都在指责总参谋部要挑起禁猎区和帝国的战争。”

林敬言看看有些吃惊的叶修,再看看一脸惊愕的黄少天,说:“我刚刚收到了一个神秘代号发来的坐标……我想,也许是来自T的秘密联系,想要告诉我们周元帅的位置。”

“该不会是禁猎区的人冒充的吧?”叶修皱着眉头,禁猎区军方和总参谋部的矛盾居然激化成如此这般,甚至上演逼宫的戏码,这绝不简单。要么就是策划已久,要么就是局势已经发展到他们不得不动手的地步。

而在这么一个敏感时期,从未主动和情报部联系过的T会贸然主动联系吗?

林敬言递出一串代码,说:“到底是不是,就需要皇室的判断了。”

帝国皇帝亲自缔下的协约,给予对方极大的信任和自由度,甚至可以除了情报部一把手之外的任何人都不知道他的联络方式。这个时候,具有最高级别的代码应运而生,关键时刻主动联系帝国一方,传递至关重要的绝密情报。

叶修眼睛扫过代码,随即点打火机烧掉,“去那个坐标。”

李轩和林敬言随即去准备。

叶修看了眼始终和自己保持着距离的黄少天,他显然也因为军部和总参居然闹到如此地步而感到震惊。然而青年此刻咬紧下唇也不愿意抬头和叶修相对的态度,正说明他内心的抗拒。

叶修叹了口气,作为一个王子虽然他少小就离开皇宫,但是与生俱来的尊贵不言而喻,叶修自认面对黄少天已经温言软语至极……换在帝国,哪个ALPHA可以忍受这样一而再再而三拒绝自己的OMEGA?

太烦躁了。

叶修这一次没有再说什么,他按着自己的伤口,背影笔直。

 

黄少天久久没回过神来,他脑子里面乱乱的。

喻文州的突然出事,叶修的种种隐瞒,军部和总参居然还闹到直接武力相对的地步……不,这起源应该更早,从自己被送上军事法庭甚至其他什么事情开始。

是的,这几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让原本和叶修之间脆弱开始的感情如履薄冰。黄少天一方面心疼他要面对的重重压力,另一方面也对自己的心不想视而不见。

归根到底,两个人想要在一起,相互信任和沟通是最起码的不是吗?

从自己出生的时候起,禁猎区和帝国就在打仗,作为一个禁猎区的OMEGA理所当然的反感ALPHA。然后又看到自己上司被ALPHA抛弃的不幸,更加厌恶,直到遇见叶修。

很奇怪不是吗,自然而然的与他亲近……

就算伪装成BETA,ALPHA依然是ALPHA,面对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黄少天知道叶修忍得有多辛苦。那天虽然自己昏昏沉沉,但是作为军人的良好身体素质,还是让他把叶修的反应都一一记下了。

黄少天突然笑了,也就是叶修不觉得自己神经大条,之前自己认识的或者介绍相亲的BETA不都是嫌自己聒噪又不细腻,搞得气氛全无完全没有感觉的嘛。

是了,很多事情本来就很简单,何必搞得那么复杂。

再多的BETA又怎么样呢,不是自己对的人,所以怎么也不会有感觉。

黄少天掏出手机,想给叶修打个电话,他觉得有很多话想要和叶修说,但是最重要的是告诉叶修……

剧烈的敲门声打断黄少天的思绪,他有些吃惊的看着来人,然后放下手机敬了一礼,“陶轩大校,您怎么到这里来了?”

对方回了一礼,道:“军部收到线报,总参欲对帝国王子下榻的行宫实行目标摧毁,我是来接王子殿下和黄少校去避难的。”

 

======

等下应该有二更。

 

评论 ( 25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