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4

4

“少天!”

“王子殿下!”

刹那间,画面定格。

喻文州的手抓住身边军官的左膀,随从庚从旁站在王子身前,用手接住军官挥拳的右手。

ALPHA瞬间的行动力和爆发力几乎威慑到了在场的OMEGA。

气氛紧绷。

毕竟是已经签订了停战协议的双方,如果闹出帝国王子在禁猎区被OMEGA军官袭击的丑闻,得来不易的和平可能就幻灭了吧?喻文州脑中瞬间闪过可怕的后果,然后又意识到了更麻烦的事项——这个被抓现行的帝国王子袭击犯,该怎么处理?

“王子殿……”

“还想打仗吗?”

喻文州的话被随从庚打断,他头都没有偏转,只是问面前被唤作少天的军官。

黄少天,二十六岁,禁猎区首府Shikargah驻军少尉。

或许是被帝国随从挑衅般的声调激怒,禁猎区少尉奋力抽回自己的手,然后冷冽道:“禁猎区不畏死亡。”

“你可代表不了其他人。”随从庚步步紧逼,他穿着宽大的长袍,传统的衣帽遮住大半张脸,然而黄少天仍然可以感受到他野兽一般的眼眸,于是怒目相对,两人之间气氛一触即发。

喻文州给周围的侍卫使了个颜色,出列两人一左一右按住年轻的军官,喻文州道:“万分抱歉,王子殿下,还有帝国的各位客人。我们会严肃地处理黄少天少尉的逾越行为,现在,请跟我到行宫先行休息,晚上我们给大家准备了盛大的欢迎宴会。”

王子看看随从庚,然后说:“哦,别这样。喻少校,你们这位黄少尉的率直我个人非常欣赏,请不要在意这个小插曲。”

侍卫将冒犯帝国王子的少尉押了下去,喻文州面无表情地带着帝国的客人们去往他们在Shikargah暂时的住处。待安顿好各种琐事之后,喻文州再次说了晚上来接王子的时间才率众离开。身穿王子服饰的人急匆匆掏出烟点上,狠吸两口,问随从庚:“怎么样?”

“速度爆发都很好,就是力气还是小了点儿。”那人也点了支烟,看着陌生的风景淡淡地说:“搞不好真是金刚芭比?”他们显然在讨论刚才的那个少尉。

“哈哈哈,叶修你完了,随便一个OMEGA都这么狂暴的话,你下半辈子可怎么过。”一副幸灾乐祸的德行。

叶修吐出烟圈,说:“反正找个温顺点儿的带回去就行了,又不是我结婚,这不还有叶秋嘛。”然后想到什么似的又说:“不过老魏,那个喻文州不错啊!虽然他很讨厌你那副暗搓搓的样子,但自始至终都很隐忍,和一路走来那帮眼睛都要长到头顶上的OMEGA可不一样。”

老魏晒晒地笑了笑,说:“他被标记过你没看出来?不过也对,你长这么大见过几个OMEGA。被标记过的OMEGA的本能就是屈从于ALPHA,你上去要给他一刀子他都让你捅。”

这倒是让叶修很吃惊:“禁猎区军官里面居然还有被标记过的OMEGA?”

老魏摊摊手,一副你问我我问谁的架势。

原来帝国王子叶修在一天前,就和随从魏琛调换了身份。

毕竟是皇室的婚姻,贸然迎娶禁猎区给安排的OMEGA保不准以后闹出什么乱子。特务暗杀那都不算事儿,要知道禁猎区也有左右派,万一来个苦肉计,以后弄个潜伏十几年的反骨,养个能够继承皇位的子嗣,或者闹出皇室子孙虐待合法伴侣丑闻,就简直了。

为了不让自己天真烂漫的后妈脸上再多两道褶子,叶修觉得给弟弟找的OMEGA还是得自己好好把把关,不能被禁猎区的那帮人蒙蔽了。然而没想到,抵达Shikargah的第一天就这么精彩,搞得叶修都准备改变原定的计划,去晚宴上看看了。

“不然老魏,你说我去晚宴上物色物色什么OMEGA靠谱吗?”叶修直言不讳。

老魏一副你不懂啊的表情,说:“晚宴上你能看到几个没背景的OMEGA啊,早给禁猎区安排好了,要么就是想杀了你的,要么就是想以后凭借皇室这层关系给禁猎区某一派系增加政治筹码的。虽然这样的也不是不能要,但是有意思吗?”

叶修脑海里面过了过老魏的话,于是打消了自己参加晚宴的念头,道:“那我还是晚上自己出去溜吧,反正少个随从也没人在意,BETA伪装剂我带着呢。”

老魏突然不知道想什么自己先乐了,拍了拍叶修肩膀,凑到他耳边轻轻道:“我劝你别喷那玩意,要是有看中的直接散发信息素就行了,这样OMEGA想跑都跑不了。你这儿一推倒,明天咱们就能完事回程啦。”

 

 

评论 ( 12 )
热度 ( 2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