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天使之城 10

*如果需要想另一个名字,我猜是《天使饲养手册》

10

爆炸戏的拍摄时间定在次日清晨,因为这是一件绝对不能出差错的大事,所以张佳乐特意只在下午安排了两场戏的拍摄,结束之后就让大家早早回去休息。黄少天看了看窗外的红霞,觉得在拍摄期间还能这么早下班实属难得。

叶修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一边喝水一边看面前的镜面。

黑色的镜面中,天使有些出神地站在进门不远的地方。

会到这处住所主要还是因为距离拍摄地较近,不过因为原本就地处偏远所以平时叶修自己都很少来,黄少天更不要说,直接是第一次知道叶修在这边还有一个窝。

新的住所给了天使很多压力,特别是在他刚刚经历了一次魔物侵蚀之后,虽然在医院的时候黄少天看上去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是叶修很明白,天使对陌生的环境很是戒备。

不过……自己不也是因为有其他原因才特意换到这边来住的吗?

叶修端着杯子停在天使面前,“喝水。”

黄少天好像这时才回过神来,本能地拒绝,“不必了。”其实他拍了一天的戏,正是又累又渴的时候,只是习惯性在叶修和他的对话中先开口拒绝,叶修都懒得拆穿他看见水时下意识滚动喉结的后悔。

将杯子递到他的嘴边,叶修重复:“喝水。”

不情愿地就着叶修的手将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虽然内心满满都是对叶修的吐槽,但是在这么热的天喝冰水真的很爽啊……

“慢点喝。”叶修心情很好的样子。

黄少天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问:“你上次来是什么时候啊,居然还有冰水?”

“一个月前吧?”叶修转身走回厨房,身后的黄少天已经皱着脸想要把刚刚喝下去的水抠出来了,叶修于是哭笑不得,“我这里有请工人,每天都会过来打扫卫生。隔几天就会更换冰箱里东西……对了,你晚饭想吃什么?”

听了这话才放下心来的天使也走进厨房,他打开冰箱看了看,取出酸奶和葡萄道:“这些是我的,你随意吧。”说着转身就要离开。

叶修眼中那些都抵不了饱,手一抄拉回黄少天,道:“换点能吃的,或者,我就随意地把你吃了?”

说这个话的时候叶修虽然带着笑,但黄少天可以明显感受出来对方是认真的,天使并不知道自己刚才轻舔嘴唇的动作其实已经撩拨到了这个男人。叶修现在还可以带着笑让他选而不是直接将他推倒在厨房的流线型台面上,完全只是因为前一夜天使低泣一般呼唤他名字的声音似乎还残留耳边。这绝对是一件很考验自制力的事情,虽然黄少天穿着普普通通的T恤牛仔裤,但是作为和他有着契约的人,叶修是可以看到他的翅膀的,所以天使在叶修眼中就仿佛身披白袍一般圣洁。

高贵圣洁的天使,孤单无助地哭泣着喊自己的名字——让人不禁产生残忍的破坏欲望。

黄少天不自然地转了转眼珠,尽量将自己和叶修脖子之间的距离拉开一些,“可这边也没什么其他可以吃的了啊……好啦好啦,三明治可以吧?”

当然可以,反正叶修知道黄少天只会做这玩意儿。

松开手,叶修接过天使怀里的酸奶和葡萄,“在我吃完这些之前,你应该可以做好我们的晚餐,对吧?”

黄少天有些遗憾地看着那用玻璃大碗盛的紫色葡萄,一看就是甜得沁人的好品种,“可以……”

叶修捏了捏他脸颊,既像是安抚他,又像是故意气他,“如果你没有烧糊的话,我就给你留两颗吧?”

“两颗!”黄少天不满,“我帮你拍戏给你做饭你难道不应该留一半给我吗?”

叶修恍然大悟,“你只要一半是吗?早说嘛,那就留一颗给你好了。”

黄少天的表情简直可以用咬牙切齿来形容,“叶修!”


评论 ( 13 )
热度 ( 163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