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V-梦之槛

【全职高手】【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V-梦之槛(暂定)

 

作者:Skying

 

写于2015年3月26日

 

 

 

1

 

 

 

哨兵飞快地在山林间穿梭,转眼来到久候多时的头头面前,附耳过去只说了那么两句,头头模样的人就大骂道:“这点事情都办不好,活得不耐烦了!”

 

“对不起!”哨兵诚惶诚恐,可见惹恼头头的下场颇是可怖,只可惜这群人都身穿黑衣蒙着面,小鬼看不清楚具体表情。

 

“小鬼哥,我们回去吧。”

 

小胖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要变成残废,他们三个背着陈果偷偷溜到山脚下捉迷藏,结果回来的路上遇到一群看上去就不好惹的黑衣家伙,小胖当时腿就有点软,立刻就被小鬼和妞妞削了一顿,后来小鬼踩到小胖的肩膀上,就着山势居然做起了侦查,这可苦了平日里能躺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站着的小胖。

 

“嘘!”妞妞把手指按在小胖嘴巴上,小胖委屈得腿直哆嗦,压着声音说:“小鬼哥……我害怕……”

 

“怕什么!”小鬼也小声说,“我们隔得那么远,实在不行只要大叫马上就有人过来!”

 

“那……我们马上就喊吧?”小鬼觉得有了一点底气,妞妞直接对着他的脑袋就拍了一下,道:“胆小鬼,一切听小鬼哥的!”

 

小胖强忍住想哭的冲动,看向小鬼,眼神里面充满了想要逃开此处的渴求,小鬼揉了揉他的头发,道:“你忘记我们之前和少天哥哥学习的剑术了吗?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正好试一试我们有没有成为哨兵的潜力!”

 

就算是平日里胆子小小的小少年,小胖在听到“哨兵”两个字的时候,还是露出了向往的眼神,倒是妞妞有些犹豫,“可是……少天哥哥的剑术比我们大很多啊。”

 

小胖于是咬紧牙关,仿佛想要说服自己一般地说:“少天哥哥也是很小的时候就出任务的,没事的!”

 

三个小孩相互点着头鼓励着彼此,然后继续观察神秘黑衣人的动态。

 

 

 

“糟糕!”小鬼从小胖肩膀上直接跳了下来,“不好了,赶快去通知果果!”

 

说着就跑了起来,妞妞什么也没问就跟着他跑,小胖呆呆地在原地愣了半天,才赶紧跟了上去。

 

三个半大孩子在神秘哨兵埋伏的大山另一侧狂奔,小鬼的神色很是吓人,显然是听到了不得了的消息,小胖跌跌撞撞地跟在他身后,脸上已经挂满了眼泪水。

 

他们从狗洞爬回黑市,撞飞了好几个在路上玩耍的小孩子,大人们的叫骂声被抛诸脑后,虽然只是一个B级哨兵,但是小鬼无比确定自己听到了……

 

没错,听到了!

 

“果果!不好了!”小鬼几乎是用撞的,整个人和个小炮弹似的砸开了原本就虚掩着的门,坐在饭桌边的楼冠宁一愣,还没来及说话就听到陈果的声音从厨房里面传出来:“现在几点啦!让你们晚饭之前回来,现在都可以吃夜宵啦!看我下次还给不给你们留饭!”

 

妞妞气喘吁吁地也跑到了,她对陈果说:“果果……不……不好了……”陈果把一直在锅上热着的饭菜端出来,然后叉着腰道:“当然不好了,你们自己说吧,这次是要吃‘竹笋炒肉丝’还是‘铁板牛柳’?”

 

“果果,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最后抵达的小胖哭喊着直接扑进了陈果怀里,楼冠宁和陈果相视一眼,心中都不禁觉得有些惊讶。

 

这三个皮蛋虽然平日里淘气作怪,但是却也没见过因为晚回家所以吓成这样的,陈果蹲下来问小胖:“怎么了?”

 

小胖只顾着哭,楼冠宁于是问小鬼:“小鬼,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在回来的路上看到了很多训练有素的哨兵,我们距离很远,虽然不太能够听清楚他们的对话,但是我可以肯定,我刚才听到他们说,百花,潘林,全部杀光!”小鬼的话就好像是一个惊雷,让楼冠宁和陈果都不由站了起来。

 

楼冠宁想了想对陈果道:“你看着孩子,我去看看。”

 

陈果反倒是一把抓住了楼冠宁的袖子,“别冲动,让侦察班的人去!”

 

楼冠宁点点头,然后安抚似的摸了摸小鬼和妞妞的头。

 

“陈老板,”楼冠宁顿了顿,“如果有什么不对劲的,就直接带着孩子们躲进河道。”说罢就大步流星地返回义斩了。

 

 

 

潘林,是潘老爷子的名讳,但其实在这个世上,真正知道的人并不多。如果对方哨兵只是提到了潘老爷子的大名就可以吓倒楼老板,也是太小看他楼冠宁了,可是……对方却提到了一个比潘老爷子的名讳更加神秘莫测,整个荣耀大陆恐怕都无人知晓的黑市秘密——若干年前,不但陈果捡了一个濒死的S级哨兵,楼冠宁也同样将一个几乎不能活的S级哨兵送到潘老爷子那里救治。

 

楼冠宁上了楼,推开走道尽头的一处墙壁,是的,那不仅仅是一道墙壁,而是一扇门。

 

屋内的男人缓缓睁开眼睛,原本触目惊心的伤口早就因为精心的照料而只余淡淡的伤痕,他仿佛一直在等待着这个时刻,看到楼冠宁的时候眼中竟然跳跃出嗜血的光芒,他沉声问道:“他们来了?”

 

楼冠宁不无遗憾地说:“恐怕是。”

 

======

 

猜猜他是谁(^o^)/~

评论 ( 38 )
热度 ( 2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