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25

25

 

我们三个不会逃走。

 

黄少天直到仪式结束,都有些没在状态。

以至于叶修终于应付完了一堆破事走进房间的时候,正好看到黄少天站在阳台上发呆。

叶修轻轻走到向导身后,揽住他道:“在想什么,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

黄少天没有回头,安心地将自己窝进哨兵的怀抱,然后用脑袋蹭着对方的下巴说:“真是难以置信,我们现在居然是学院认可的已结合哨兵向导了。”

叶修不带一丝情欲地用嘴唇轻轻亲吻对方的耳骨,纠正道:“明天早上才是。”直到这个时候,两个人才终于露出放松的笑容。

叶修递送的结合申请是公开的,在他找向导登记处处长王杰希签字盖章的时候,学院任何一个哨兵向导也都可以在相关手续的流程上看到这个申请。虽然议论纷纷的人很多,抱着看笑话心态而一大早就等在荣耀塔外面里三层外三层想要凑热闹的人更多,但是直到仪式结束,都没有任何势力和任何人出现表示反对。

出乎意料的顺利。

嗯……除了过程恶心了那么一点点,叶修在心中补充。

黄少天像是知道哨兵的吐槽一样,道:“话说,那可是你自己答应的。”

叶修无奈道:“老王说那是传统啊,哨兵向导都要那么干的!”

黄少天哈哈大笑,“他真的这么对你说?”

哨兵突然有一股不祥的预感,只见向导转过身来,和他额头相抵,“那是传统没错,但是早就被哨兵向导无视了好不好,现在根本没有人做这些啊!”

荣耀大陆的前第一人此刻郁卒得要死。

“明天,老王就出发了吧?”黄少天突然话锋一转,叶修抚摸他的头,从耳朵到后脑,“放心吧,会顺利的。”

他们定下了逃亡大计,却至今都没有确切掌握喻文州的具体行踪,联想到那一天叶修就说过他和韩文清魏琛不会逃走的话,黄少天明白或许叶修一开始就料想到想要找到喻文州是十分艰难的。

喻文州曾经是黄少天心目中温柔老成的队长,不论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至少在他因为要救叶修进入自己的精神图景从而身体陷入失感之后,一直都是喻文州在尽心尽力照顾他的,于是果断地说:“我也会留下来一起找喻队。”

黄少天从来都是一个特别有自己想法的人,叶修对他十分了解,所以也没有劝说他不要冒险,转而公开了自己后续的计划:“不仅是我们,兴欣大多数的人都不会走。”黄少天一愣,只听叶修继续道,“这是最坏的打算,如果我们不能带所有想要带走的人离开,兴欣就会返回学院伺机而动,而老魏和老韩就会在楼冠宁的接应下,利用河道返回黑市,等待消息。”

黄少天欲言又止,叶修问:“你想说这不是白费心机一场?”

向导点头,哨兵用鼻尖蹭了蹭对方好看的鼻梁,道:“一帆很担心老王的身体,而且,如果同时失去两个S级向导的话……”

黄少天立刻明白了过来,张新杰和王杰希如果因为战事重伤甚至阵亡的话,嘉世方面不论如何阻挠,学院都会让喻文州和肖时钦共同出面主持大局以安定军心。

也算是一步好棋吧……

终于放下心来的向导彻底放松了自己,半是倚靠半是依赖地靠在哨兵怀里,问:“叶修……你以前有没有……算了!”

哨兵却仿佛了解他的心思,知道他的问题,“我以前从没有幻想过自己未来的向导会是什么样的,因为我既不需要一个向导来提升我的战力,更不需要一个向导来束缚我。”

这是事实,但是却让黄少天莫名地有些心情不爽。

“但是,”这位曾经的荣耀大陆第一人抬头看向漫天的星辰,在自己向导的耳边诉说,“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可以和我并肩战斗,无所畏惧,不论面对多么强大的敌人,多么凶险的局面,都可以彼此支撑,不离不弃。”

黄少天呆住了。

十五岁的时光,和久别重逢的好友在最终一战开始之前,那个曾经年少的自己信誓旦旦所说的,不正是如此?

原来,他都听到了。

不仅是哨兵和向导,更加是彼此的另一半。

两个人都仿佛有些看不清晰近在咫尺的彼此,从内心深处升腾出来的情绪朦胧了彼此的双眼,将这些年对对方的思念和欲望蒸腾,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隔。

几乎是急不可耐地,两个人一边撕扯着对方碍事的衣物,一边从阳台来到床上,不得不说仪式的礼服有些繁琐,导致两个人扯了半天也都还只是扔掉了对方的外套而已。

“少天……”叶修将手从向导的衣服下摆滑进去,在耳边反复呢喃对方的名字,他们以前或许不止一次拥抱亲昵,却没有一次可以如此刻这般亲密。

于是黄少天突然顽皮地说:“叶秋,出来PKPKPKPKPK!”

“卧槽!你干嘛突然说百八十年前的台词!在这个时候让我突然生出对自己学生下手的罪恶感是搞毛线啊!”叶修无奈。

黄少天挪动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让叶修的进犯更加顺风顺水,同时也不忘扯下对方的领带让他露出好看又诱人的锁骨,然后煽情地用小腿敲着哨兵的腿肚,“谁是你学生,我们是敌人好吗?敌人敌人敌人!”

叶修直接无视了他的后半句,“不是学生是什么?兄弟?父子?搞了半天我们是玩了十年养成游戏……少天大大你可真重口味。”

向导笑吟吟地看着哨兵,喜爱和信任满溢了他原本就闪动着熠熠光辉的眼眸,叶修于是在对方瞳孔之中看到一个仿佛泛着光的自己,那种感觉胜过他这一生中所有快乐幸福的往昔,他再次吻上对方还要反驳的口,“当然不是我学生,你是我一生的伴侣。”

 

=======================

 

这里老叶所说的话,出自于《钢之心》第一部番外1《那时年少》,是黄少天回答于锋问题时候所说的话。

写了这么久终于抖开了第一部里面留下来的一个包袱,我也是醉了。

明天大概可以第四部完结,欧耶!

 

 

评论 ( 33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