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来自那个世界的我们

来自那个世界的我们

写于2014年7月24日

作者:Skying

 

黄少天以为出国可以躲避G市夏季没朋友的炎热,结果一下飞机就被热浪拍得个七晕八素,只能抓住一旁的老烟民巴拉巴拉没完。

“我靠啊,这是什么天气呀,现在温室效应是不是很严重很严重很严重了啊?为什么都从亚洲飞到欧洲来了,结果还是这么热!求雨,求雨,求雨!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在如此聒噪的求雨声中,苏黎世竟然真的下了俩礼拜雨,气温瞬间就变成穿着国家队外套夜里都还有些凉的地步。

叶修于是无可奈何地叼着烟哼哼道:“你看,老天爷都怕了你了!”

黄少天不服气,说:“老叶你说什么呢,明明是咱这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好吗!国际友人知道了估计会感动得给电竞总局写表扬信吧?你看看那美国队的山姆大叔胖得都走不动路了,要不是我求雨成功降温十度,他估计都得热回老家去啊!”

两人一路叽叽喳喳回到酒店的房间,黄少天一个大字型倒下,不无遗憾地说:“咱们定了什么时候回国的航班呢,真想去周围转转啊,你看难得公费出国一趟吧,尽忙着比赛了,这苏黎世的白天长什么样我还没瞧仔细呢。”

叶修笑了起来,问:“所以你是把这苏黎世的夜市给玩痛快了?”

黄少天连忙翻滚起来道:“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跑出去逛夜市了?啊不对,我没有啊!像我这么有组织有纪律的青年才俊怎么会偷偷跑出去呢,那一定不是我!”

叶修露出一副得了吧的表情,说:“你以为趁我开会和沐橙云秀出门神不知鬼不觉啊?喻文州早把你卖了!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晚上的航班,白天租了巴士去附近拍拍照。”

黄少天心里面把队长好心脏重复了十次,然后坐起来看着叶修。

叶修歪歪脑袋,一头问号,黄少天大眼瞪小眼和他互相看半天,终于忍无可忍跳起来。叶修这才伸手揽了他过来,道:“想我直说嘛。”

“谁想你!”黄少天觉得自己被叶修的气息围绕,顿时气势也弱了三分,三个字说得毫无说服力,倒像是撒娇似的。

黄少天和叶修相识十年,相恋七年,平日各自忙着战队里面的事情,一年里头能腻歪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也不到一个月。今年的夏休期本来约好了一起出国玩玩,结果恰逢荣耀世界邀请赛开战,出国玩玩变成出国比赛,自然也就不能尽情做爱做的事情了。

如今全部赛程结束,就连庆功宴都完事儿了,自然……

“当然是你想我啊,你还要谁想我啊?”叶修十分理直气壮。

“懒得理你。”微微挣开他,道:“我回去早点休息了,拜拜拜拜!”

“少天。”

又来了!

黄少天最受不了叶修半是宠溺半是无奈地喊他名字,自己多少次都是栽在这样的他手里。刚转了头回去想要叶修同志立刻杜绝此类犯规行为,没想到叶修直接按住他后脑勺,来了个真情流露。

两个人直接滚到床上,叶修压着黄少天吻得彼此都有些缺氧才难舍难分地暂时喘口气。谁知黄少天不作死不会死地嘲笑叶修行不行啊,当下就被按住体验国家队领队的战斗力了,怎么求饶都没用。

 

从苏黎世出来,大巴上了往沙夫豪森方向的高速,等黄少天迷迷糊糊睡一觉醒来,发现车上人早都不在了。

叶修正在车外面抽烟,见他下来直接说:“就等你啦,英雄。”

两人兜兜转转,将号称欧洲第一瀑布的莱茵河瀑布当做背景,沿着莱茵河并肩走着。

不禁感慨这里山好水好,人与自然分外亲近。

黄少天看着奔流的河水,就好像看见两岸百年峥嵘战鼓喧嚣,特别带感,他对叶修说:“哎老叶,你有没有觉得这河看着特别有亲切感,怎么说……就好像看见长江黄河似的?”

叶修一口烟没呛到自己,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我看你是离得太近想太多啊,过来点儿过来点儿!再说了,长江黄河你熟什么呀,你那不是珠江吗?”

黄少天被他堵得心烦,跳脱着一个人沿小路跑起来,等甩了叶修百八十米,才双手环抱一副我还是停下来等等你这老年人吧的好心姿态,搞得叶修直摇头。

这是中国荣耀国家队本次苏黎世之行的最后一站,叶领队给全车人放了两小时假,到点集合就去机场了。

难得放晴的好天气里,叶修和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牵起手来,顺着小路悠然走着,渐渐听不到瀑布下游人的喧嚣声。叶修才道:“这河流过了那么多国家,却最终谁也无法挽留,哪儿都不会停留。也许,这一点才是让人感到熟悉的地方吧——和时间多像呀。”

黄少天难得看见叶修抒情,于是蹲在路边,看着河水突然问道:“老叶你说,在时间的这条河流之外,世界上会有另外的你与我吗?”

叶修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会问这样的问题,只听黄少天道:“我想一定有吧,因为有着无数的你和我,才能让站在这里的我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感到自己的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那个角落被什么触动,叶修走过去拉他起来。两个人静静相拥,叶修说:“我想也一定是有的吧。因为只有这样,咱们才能不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什么情况,以什么身份相遇……都在一起。”

“你真……”

“少天。”

夕阳下,一对恋人微笑相依。

看落日长河,岁月静好。

 

——完——

 

 感谢蓝翼太太绘制\(^o^)/~

 

 

 

其实~这个是禁猎区的番外2啦\(^o^)/~

一直忙着各种各样的事情今天才放出TXT,万分抱歉,依旧是只收录了正文不含2个番外大家注意。

总之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评论 ( 13 )
热度 ( 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