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95】我们结婚吧 65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65

 

我是君莫笑手中的银武,是叶修让伍晨邮寄过来的,所以叶修完事就来到信箱边,打算把低等级的千机伞寄回给伍晨。

组队邀请?

我是一叶之秋:大神,您完事儿啦?

我是君莫笑:……

现在叶修真的相信这哥们是自己铁杆粉丝了。

我是一叶之秋:嘿嘿,我这ID好认吧?您别误会,我可不是来装熟的,其实是因为就在刚才官方突然更新了节日副本,奖励丰厚,所以我想问问大神您有没有兴趣……

叶修当年被退役,就是在第十区打了两年网游,勇夺各种记录的传说还算热乎,兴欣又是联盟新贵,神之领域的稀有材料虽然各种充实,但是低等级的材料确实是在网游公会由伍晨接手之后,才逐步运作起来。只是老牌战队的网游公会都有着历史积累,兴欣没个几年那也是别想与之相提并论的,所以叶修倒也不是没有兴趣。

只是……

这兄弟的ID要不要都那么凶残啊。

叶修觉得面对这样两个好像自己的ID,他有些HOLD不住啊。

同一个人的大小号之间加好友是常有的事,所以叶修在凌乱了一秒之后,就按下了同意。

五十级战斗法师。

我是君莫笑:咱们级别是不是差得有点多?

我是一叶之秋:没事儿,官方这次的节日活动十分友好,相差十级以内都是可以组队的,而且经验共享。超过十级也可以组,就是经验上面等级最低的那位要吃点亏了。不过节日活动,大家都是冲着奖励去的,所以一般都是组高等级的人,很少组等级太低的。

这个很好理解,绝大多数的网游和绝大多数的网游玩家,都是等级越高,战斗力越强,职业选手或者精英玩家固然可以越好几个等级杀怪打架,但是毕竟是少数人,放在网游几百万玩家大军的汪洋大海里面,碰见几率太小了。

所以,你强力不强力虽然没写在脸上,但是你等级高代表你在这个游戏里面付出的时间多,那么你游戏的熟练程度就会高,就算不是高手也至少是个熟手,所以也就越靠谱了。

叶修心想人家五十级的都不在意,自己三十七级当然也没所谓,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再找两个强力的帮手。

我是君莫笑:五人小队吗?

我是一叶之秋:三人小队。大神我正想问您,最后一个位置您看……

我是君莫笑:那你等会儿,我看看有没有人在。

叶修用的别人的账号,上面自然没有兴欣那帮人的好友,于是切出去开了QQ群问有没有人在。结果陈果用手机QQ回复说俱乐部活动爬山去了,问他要干嘛。

叶修发送了六个点,知道找兴欣的人是不行了,于是又切回游戏,对我是一叶之秋说不然随便找个人吧?

我是一叶之秋:好叻,您放心,我刚才其实在路上就遇见了一个合适的人选,怕您有其他朋友要来所以先留着坑,现在正好,我去问问他,就是不知道人家有没有空。

我是君莫笑:哎哟,你有朋友你组就是,没关系啊。

我是一叶之秋:哎,我这种战五渣的实力我是清楚的,一个人来当拖后腿的就行了,哪儿敢再带朋友来?实话说,那位人选的战斗力可比我强多了,还曾经和您一起上过电视呢!不过可能大神你已经不记得了……哎哟,他回复我了,来了啊。

叶修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战斗力强悍,还和自己一起上过电视?

难道是……

——流木加入了队伍。

 

 

评论 ( 48 )
热度 ( 3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