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第一次心动

看到这样详细认真的REPO,简直觉得可以维持一周的好心情了,2015年第一份REPO~GET√

通过姑娘的文字,好像也让我看到了在小课桌下悄悄品尝叶黄甜蜜的一个青春妹纸的弯弯笑眼^^妹子,你也很甜哦。

 

写作是一条孤单的道路,和读者的交流就是对每一个认真编织故事的人的最好鼓励,再次感谢。

 

 

_参商:

       @我打我的酱油  

       要怎么说呢,拿到本子的第一瞬间就被精致的封面美到了,纸张里的金丝也好赞,莫名就觉得特别暖的感觉,温馨得戳心窝(๑•̀ㅂ•́)و✧

 

        张牙舞爪的剑圣大大少年时期真是萌得根本把持不住,一开始就写少天确认自己是Omega后顾虑消除能和叶修在一起的高兴,读到就好想跟着一起开心的感觉~

 

        缠着老叶的少天,主动告白的少天,因为喜欢就去争和努力的模样。文里说“不是付出努力都有回报,回报感动是因为他是黄少天。”,瞬间就能感受到叶修对少天的感情,同样认真的对待,心头肉掌中宝。

 

       看叶修悄悄藏着自己的心思不说,一开始想到的是老叶心好脏啊这样欺负少天真的好吗,不过就像原文里叶修的形象一样,不是只有嘲讽脸T,他为之坚持和对在意的人的保护,用自己能表现的,对方适用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意。珍重的感情就需要小心掂量着不忍哪怕一点伤害。所以即使叶修不会说什么好听的情话,但总能感受到他对少天的感情,场上场下都是机会主义者的少天肯定也能感受到呢♪(^∇^*)

 

       看叶修回忆少天表白的场景,到那句“那不如试试”顿觉就被戳到了,私心猜叶修对少天在那时,也是有不同于单纯友情的感情的吧,但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他的回答其实真的是很认真的回复呐~不如试试,不违背心意拒绝,也不说满,然后相处的时光也慢慢证明这份喜欢,回忆起心动的感觉都会觉得温暖。

 

        下意识脑补了挂在老叶身上的少天,腻歪的两个人真是不要太棒,所有的互动和恩爱自然得甜到牙疼。看到在青岛的相处,脑海里默默跳出一个叫“蜜月”的词,叶黄糖甜甜甜!!!在沙滩的小意外心里跟着紧了紧,就在想叶黄两个人走到这一路自然也会一直走下去呢,然后翻下一页,少天缠着老叶问没说出的话是什么的样子,叶修没说出的话。

 

        他的阳光。

 

        会有一天把这句话告诉少天的吧。

 

        萌叶黄的时间不长,然后蹲在坑里就不想挪窝,喜欢两个人的在意还有所有互动。

 

        他是那个剑出不意的剑圣,会被叶修撩得炸毛撩得张牙舞爪,也会将情绪自己藏住留住乐天的样子,会敏锐察觉对方心意,然后给予对等的更加热烈的回报。

 

       他是那个一往无前的斗神,却也会用妥当的方式珍惜所爱。他喜欢将对方撩得炸毛然后心情大好地顺毛,当然也同样感受到对方的在意,将其珍视。

 

        First Love。

 

————————————

        以及……语文课愉快看本子的我,同桌凑过来看我在干嘛,正好看到那句“呐,老叶你标记我吧”,总觉得要打开同桌新世界的大门了呢~(●´∀`●)

 

       第一次写repo不知道写什么,默默喊着好萌打字,不要嫌弃嘤【趴桌】叶黄请继续萌下去(≧∇≦),s太太我要向你表白嗷嗷!!!!!

 

评论
热度 ( 9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