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48】我们结婚吧 30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30

 

黄少天本来想嘲笑一下叶修站在马路边上一个劲喘气的德行,但是想到他八成是在Q上看到信息之后直接抓着电话出了门,就怎么也笑不出来了。

“哎,你没事出来干嘛,我直接在我爹妈那窝一晚上得了嘛……”黄少天嘀咕,叶修看他一眼,“能窝一晚上还上群里面嚷嚷露宿街头?”

黄少天语塞,随即道:“我可不去你家啊,今天早上才和你家人说了没什么,晚上就跑过去借宿,搞毛呢!”

叶修点点头,“我也没打算回去。”

“啊?”这回换黄少天不解了,“这附近可没酒店,你难道要打车回局总。”

叶修拦下一辆车,真的说:“体育总局。”

“卧槽,等我们回去,宿舍早关门了好吗!”黄少天虽然上了车,但是并不代表他赞同叶修,因为如果打个车回去就有地方住,他自己刚才早打车回去了,还用叶修出来?黄少天再看了看手机,时间没错,这个时间回去,确实来不及。

“我说你该不会是想要敲门把人都敲起来了吧?”黄少天心中闪过一个可怕的可能性,越想越觉得是叶修会做出来的事情,连忙道,“卧槽老叶,那地方可不止咱们的选手住,还有其他夏季集训的选手呢,太丢人了!我才不要和绯闻男友什么的半夜去敲宿舍门啊!这么一来脸都丢尽了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嚷嚷得太大声,司机因为听到“绯闻男友”四个字特意瞥了眼后座这二位,叶修于是露出你收敛点儿的表情,道:“那你希望明天体育版头条是你睡在马路上?”

黄少天瞪他。

下车之后,叶修果然走向了总局,黄少天拉住他说:“不然……咱们在这附近找找酒店?”

叶修点烟,“所以你觉得体育版头条应该是我俩开房?”

黄少天彻底无语。

叶修和传达室的老师傅打了个招呼,就和黄少天进了门,但是叶修并没有走向黄少天宿舍那幢楼,而是走到了隔壁,黄少天有气无力地说:“老叶,错了。”

叶修停下来看他,黄少天指指边上,“那边。”

“那是你宿舍。”

“我们难道不是去我宿舍吗?”

“你想把整栋楼都敲起来看你和绯闻男友?”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国家队领队,脑子都有些转不过来,叶修无奈地拉住他的手,边走边说:“去我那儿吧。”

 

总局给选手们都安排了住处,自然也不会忘记给国家队领队也安排一处,只是因为叶修家在北京,所以这处来的不多,黄少天甚至压根就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回事儿。

一室一厅厨卫俱全,黄少天进门就打量起来,吹了个口哨道:“待遇不错啊,怎么,老冯想要留你在身边给他跑腿?”

“不气死他就不错了。”叶修取出水壶烧水,然后打开热水器道,“你先去洗澡吧,即热的,开了就能用。”

北京城大晚上夜风还是凉爽的,但是黄少天一个广州人,还是不适应夏季晚上不开空调,所以进门开始就在用手扇风,听到叶修这么说,转身就进了浴室,不过马上就又出来了。

叶修头上顶了俩问号,眼神示意,怎么了?

黄少天挠挠脑袋,“没带换洗衣裳。”

叶修转身打开衣橱,扒拉一圈,道:“新的T恤和内裤是有的,但是睡裤就没了,不然你将就将就?”

黄少天当然不能不将就,走过来道了谢拿着衣服就又回去了。

不过当他洗完之后,他才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卧槽,这会不会太耻了点?

“老叶……这衣服……”

“嗯,穿不下?不可能啊,我尺码你能穿啊。”叶修在厨房等水开,探头出去正好看见黄少天也从探了个脑袋出来,“这衣服难道是咱们的国家队队服?”

“是啊!我觉得设计的不错啊,不过说队服也不恰当,应该说是穿在队服里面的官方T恤,这可是以哥的身材打样的版本,所以我这才有,可不能泄密啊。”叶修听到水壶响了,忙把脑袋缩回去,黄少天看着镜子里面自己上穿一件黑色T恤,下面却露出两条大白腿,觉得要多恐怖有多恐怖。

 

评论 ( 40 )
热度 ( 4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