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42】我们结婚吧 25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25

 

这个当然得穿上身才知道啊……

服务员保持微笑,示意了一下试衣间的位置道:“现在正好有两位顾客在使用,等下二位可以试一下看看效果。”

黄少天停顿了那么三十秒,皱起眉毛问叶修:“为什么是问我穿怎么样?”叶修还没来及开口,黄少天自顾自道,“我说老叶你也未免太随意了吧,你该不会觉得你穿什么都无所谓吧?虽然说你这一年多来忙着兴欣的事情虚胖脸早就瘪下去了,但是和本剑圣这阳光健身房出来的还是有差距的吧!我觉得这个衣服显得看看你穿怎么样才行,反正本剑圣穿什么都帅翻了帅呆了帅哭了,旁边那个要是拉低了我的水准可就哼哼哼哼哼!”

“哎哟,是谁那么帅,都帅翻了帅呆了帅哭了?让我瞧瞧!”

黄少天觉得这声音略耳熟啊,顿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转身就看见试衣间的门帘被人从里面撩了起来,说话的不是张佳乐是谁。

卧槽!有没有这么巧!

黄少天脑子里面一群羊驼欢乐奔驰而过,但是嘴巴里面却毫不示弱,“怎么啦,不服吗?”说着不忘扬了扬下巴。

“服你才怪!”张佳乐一手兜着衣服,一手就要给黄少天比往下的大拇指,“啧啧啧,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和那老家伙在一起久了居然也这么没脸没皮了!”

叶修觉得膝盖有点痛,更怕这两人没玩没了耽误正事,连忙上前一步挡在两人视线灼烧的中间,对黄少天说:“试衣间,还等什么呢?英雄!”

黄少天虽然在和张佳乐互放嘴炮,但是其实心里面有点遇见熟人的小尴尬,骑驴下坡,抓着衣服就冲了进去,虽然边关门边说:“哼哼哼哼,等本剑圣换完衣服出来……”

“光着出来我也不会多看你两眼!”张佳乐笑着打趣。

叶修无奈地摇头,问:“晚饭吃到这里来,你也是够闲的。”

张佳乐瞪他,“谁告诉你我晚饭在这块儿吃的啦?”

“那你没事儿上很么商场晃悠?可不是健胃消食。”叶修觉得自己的猜测合情合理,可惜面前的国家队选手却不买领队这个面子,道:“说起来可不就是你给我们找的事儿?没事请吃什么饭啊!我到北京城集训来的,除了队服就是T恤,不买身衣服周末穿什么!”

不提这茬没事,这回张佳乐可算是冤有头债有主找着叶修了,继续道:“哎我说,叶不修你和黄少天搞什么呢?该不会真的是要摆酒办事吧,目前我们可都是按照这个标准置办的行头,你要是周末来一个泳衣趴,小心张新杰……嗯,不提张新杰我和大孙也要让你好看!”

叶修挑挑眉毛,“关孙哲平什么事儿?”

“因为我也买了衣服。”另一间试衣间的门也被由内打开,正是换完了衣服的孙哲平。

叶修觉得头有点儿痛,只听孙哲平继续道:“不过咱们这可是刷的老楼的卡,所以你懂的,别忘记给义斩送请柬啊。”说着就和张佳乐去前台拿他们试好的衣服去了。

我勒个大去啊,不是说好了摆个酒装个样子意思意思,怎么现在知道的人越来越多,场面也越来越大了?

叶修觉得头更疼了。

“喂喂喂,我觉得不太对啊,是不是我穿得有些不太对啊?”黄少天探出脑袋道,“后面的拉链拉不上啊?”

服务员立刻走了过去,“我来帮您。”

黄少天果断拒绝,“不不不不不,男女授受不亲……呃,那不然那个谁,你进来帮我拉一下?”

那个谁?

绯闻男友,摆酒对象,现任上司,多年好友。

叶修有些茫然地看着黄少天,半晌才指着自己问,“你叫我?”

黄少天老脸一红,道:“卧槽,这里除了你我服务员,还有第四个人了么!”

 

评论 ( 29 )
热度 ( 4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