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29】我们结婚吧 17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17

 

婚姻法规定,只有领了结婚证的才是合法婚姻,家里面摆酒的不算……黄少天仔细在百度上确定了这条之后,方才松了一口气。

天知道刚才叶修在楼梯上问摆酒的事情时候,自己那莫名其妙的一个激灵,加上楼梯里面就算是白天光线也不太好,叶修走在他前面所以高了两阶台阶,整个人影笼罩下来,简直……

此刻,黄少天正身处自己位于体育总局的宿舍之中,还有点儿没缓过来。

当时叶修怎么说来着?

叶修问,你讨厌我吗?

自己怎么回答来着……黄少天感觉怪怪的。

——那不然,咱们摆个酒?

那不然……

咱们……

摆个酒……

嗯?

摆酒?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好耻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黄少天在床上滚了一圈,为自己之前一直发蒙的状态感到不能容忍。他在楼梯上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了叶修,而叶爹叶妈黄爸黄妈看样子也是说好了,就约好这个周末就把事情办掉然后他们好回去广州。

卧槽,周末!

黄少天赶紧打开日历看,连上今天还有一二三……三天?

虽然摆酒只是两家人说好的一个形式,不意味什么,但是……

黄少天还没来及乱想心事,宿舍的门就被敲响了,“谁!”黄少天直觉不妙,门外果然传来叶修的声音,“走吧英雄,开饭了。”

“你你你你你你……老叶你今天什么鬼,居然要喊我一起吃饭!”黄少天手忙脚乱地跳起来,叶修在门外懒洋洋地说:“嗯?都要一起摆酒的人了,中午一起吃个饭不很正常么?再说了,就请了半天假,下午正常训练,别偷懒啊。”

黄少天猛地打开门,脑袋豁然出现在他面前,“谁偷懒了!谁!”

叶修早就习惯了他的一惊一乍,不知道是嫌弃还是埋汰,轻轻拍开他凑上来的脑袋,转身道:“下去了。”

叶修和黄少天的新闻可是今天新鲜出炉的大头条,此刻虽然不是食堂就餐的巅峰时间段,但是好多人明摆着就等在那里,看见叶修和黄少天一前一后进门,相熟的职业选手们就直接“Yooooooooo”地起哄开来。

黄少天怒,找了一只貌似软的柿子,“张佳乐!现在才几点,就训练完下来等饭了?队长也真是的,我要向他提意见,不能这么松散!”

“嗯,有道理,不然少天你下午加练把早上的份也补回来吧?”喻文州微微笑,黄少天立马就苦下了脸。

张佳乐端着碗绿豆汤悠闲地边喝边回击,“哟哟哟,才半天不见,就拔高了觉悟不容易啊,该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吧?说说,说说。”

黄少天一噎,“什么事情!发生什么事情!什么也没有发生!听到没有!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口说无凭,我们只看事实证据嘛。”方锐大喇喇地坐在一边啃苹果,边啃边道,“说起来,那照片好评啊,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黄少天咱们认识这么多年我还不知道你那么上相,哈哈,你们说对不对?”

“没错。”肖时钦微微笑。

“挺好的,就是环境太昏暗,下次我推荐个影楼怎么样?”楚云秀问。

“是那个可以自己带COSPLAY衣服过去拍照的那家吗?我还一直想要去看看人家拍照呢!不然叶修,你们去那啥的时候我给你们拎包啊?”苏沐橙瞬间就带歪了话题。

你说去影楼能干啥?拍照呗。

叶修和黄少天俩大男人,还是俩正在闹绯闻的大男人要是一起去了影楼,可不就……

大家在心里面给苏沐橙点赞,心想妹子这试探高招啊。

叶修呵呵一声,就在众人以为他又要嘲讽的时候,就见他平地扔出一个惊雷,“都把周末时间空出来啊,请大家吃酒。”

 


 

评论 ( 28 )
热度 ( 5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