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晒本子啦!占用TAG对不起!

Kise:


因为胶带棒棒的!书签有两套(<ゝω·)☆ 正好送给小伙伴一套!


翻开因为要拍照,用力过猛╥﹏╥



折痕↑我自己按出来的……

最后,我给黄少找了个异国的友人,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好好相处。


渣像素╮( ̄▽ ̄")╭ 不要介意!!!赶着吃晚饭,图片大小没有处理过……嘿嘿。总之就是很喜欢!还有,一本一本买是在太不过瘾了啊!!!!!!!!!谢谢 @Skying 太太给了这么精彩的故事,期待第三部啊!(☆▽☆) 安特太太……太太会不会嫌我烦( -'`-; ) 

 可以喜欢这个故事真的太好啦,感谢REPO。

另外少天的外国小伙伴……噗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7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