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冰心在叶黄,《一本叶黄》REPO

今天收到两本叶黄本,一个是湾家的《生活与荣耀》,刚刚已经发了图啦~另外就是这里要说的《一本叶黄》。

毫无疑问,@无人着衣 太太是我个人十分喜欢的文手,我之所以会看叶黄乃至写叶黄文,也很大程度受到《软肋》的影响。

每个人看文都有自己不同的点,我喜欢那种能够让我酥酥麻麻欲罢不能的感觉,《软肋》戳我无数次,一直的心愿就是这本可以出实体收藏。

如今收到,十分圆满。

书籍印刷质量很好,文字排版看起来也很舒服,加上让人心水的番外简直爱不释手。我从到家就一直坐在电脑前面看看看看看,啊~不想看完啊,肿么破。

特别感谢一下特典,鞠躬。

 

祝愿《一本叶黄》大麦,同时也万分期待太太的下一本本子。

完售的话衣衣酱是不是应该开个新坑来庆祝呢,嗯?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