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24

24

 

黄少天却揉揉眼睛彻底醒了过来。

“早安。”叶修有些尴尬的不知道是应该把他推得更远,还是干脆拉回来——毕竟从现在的姿态来看……

“你好像很嫌弃我?”黄少天问得很认真。

“那一定是一个错觉。”叶修回答得一本正经。

帝国王子很难用语言解释为什么禁猎区少校眼睛睁开就看到自己快被人推到床下去,只好左顾而言其他:“你是不是今天邀请一下你的朋友们,明天就是周末,我们可以招待他们一下。”

黄少天眼睛转转,决定先不去追究帝国王子要把自己踹下床的行为,“我猜测昨天全禁猎区的人都看到新闻了,所以我的手机大概会被打爆?”

未来的帝国王子妃坐起来揉揉眼睛,阳光照在他的背后,就好像给他镀了一层金光。慵懒却仿佛是在举手投足都带着性感的样子,让叶修看得舍不得眨眼,黄少天于是不好意思地说:“看什么看!”

“少天。”叶修却低沉着嗓音呼唤他的名字。

黄少天于是觉得自己的心跳漏跳了半拍。

感受到来自恋人的手掌,在被子下面的游走,修长的手由膝盖缓慢往上所带来的战栗,让黄少天情不自禁也伸手覆上叶修的手,却被他搞得有些不知道是要阻止那只手,还是鼓励那只手。

意识到这点的禁猎区少校有些不爽,狠狠地拍开了帝国王子的手,斩断一大早的绮丽绯红。

叶修于是有些忧桑地摇了摇头,气若游丝地重新倒回床上,黄少天背对着他捡起地上有些皱巴巴的军装,问:“这没法穿吧。叶修,有衣服可以借我吗?”

叶修于是瞬间满血复活,跳起来到衣帽间里面去扒拉了。

当然,作为王子叶修的随身行头多得离谱,没有拆封的各种新衣服放满衣帽间的一墙柜子。然而此刻帝国王子却很小心眼的专门找了一套自己穿过的帝国制式的衣服拿给禁猎区少校,还表示你会穿这种不,不会哥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一把。

黄少天微微一笑,叶修于是自动迈腿就要进去了,结果人家一接过衣服直接反手带上房门,搞得叶修抬着一条腿的样子颇有点儿艺术雕像的范儿。

 

与此同时,林敬言欲言又止的样子让韩文清几个感到有点儿不舒服。

李轩说:“老林啊,你有什么你说嘛。你看老韩那样子,简直都要难受得便秘了。”

韩文清于是上半身转脖子不动,对着李轩就是一记眼刀,孙哲平连忙道:“老韩你好好说话别打人,打趴了李轩咱们麻将都三缺一知道吗!”

韩文清只好报以一个哼,老魏被俘,周泽楷亲自去救人,现在帝国随从剩下四个,少一个可不就是麻将也凑不齐人了么。

林敬言想了想说:“我觉得周队太冒险了。”

“是啊,没想到周泽楷对老魏可真是两肋插刀,够义气!”孙哲平点头称赞,显然对情报局头头的雷厉风行非常赞赏,结果林敬言却道:“但是,没这么简单。”他站起来在房间里面踱了两圈,道:“一定是这样!我要立刻报告王子殿下!”

这回换韩文清出马了,他一个箭步挡在门前,道:“站住。”李轩和孙哲平也围了上来,只听韩文清问:“难道是因为……三年前……”

众人都沉默了。

三年前帝都发生了一件大事情,时任帝国军第七军总司令的周泽楷元帅被秘密逮捕,一个月后换上文职军装转任情报部头头,这个事情至今都是未解之谜。

然而却有一种很少人知道的小道在军部高层传递着,传闻周元帅在一场战役中俘虏了敌方一名OMEGA军官,然后因为对方级别很高周元帅亲自审问,不想却审出了事端。

一个ALPHA一个OMEGA还能有什么事端?最后事情败露,周泽楷被捕,OMEGA就和帝国皇帝做了一个无人知晓的协议,换了周泽楷一条命。

难道,是和这个传闻有关?

“虽然我毫不怀疑周泽楷对帝国的忠诚,但是事关重大,我觉得有必要亲自去看看。”韩文清看看林敬言,然后道:“如果周泽楷出了什么事儿,老林你就是情报部的部长第一后补,所以你不能去。”

李轩点了点头,道:“没错,我和老韩去!”

孙哲平一把拉住他,然后说:“其实之前周泽楷想要自己一个人去的时候我就想说了,你们对‘赫拉’一无所知,以为凭着ALPHA天生优于BETA和OMEGA的体能就能一马平川吗?要知道那可是囚禁着无数ALPHA的地方——让我去吧!作为一个帝国军医,我觉得我比你们更富有和敌人干扰物质斗争的应变能力。”

 

评论 ( 53 )
热度 ( 1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