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 13

13

 

不过既然和这帮子人也算搭上话了,小少年想了想问:“话说我们为什么要换岗换的这么勤啊,我来之前听说其他地方的哨兵都是一日三换,我们都六换了。”

几人方才停下调笑了黄少天一番,现在复又重新下台阶,一人漫不经心道:“哎,你还觉得站四个小时很舒服么?我恨不得两个小时一换呢。”

“不是不是……我站着也很难受,但是,换这么勤快不是需要好多人吗,我们有那么多人可以换吗?”小少年故作天真地挠挠头,最早发现他是新面孔的那人解释道:“小弟弟你也知道咱们这样的和上面哨塔外的人不一样了,四个小时已经是我们扩展五感的极限了,不过你小子好像不错,第一次站下来居然没有头昏脑涨,真是少见。”

黄少天连忙道:“其实我早晕乎乎的了,后面都是在摸鱼装蒜。”他眼珠转转,又问:“对了,刚才那些人,为什么和我们不一样啊。”

众人对他的问题丝毫不以为意,一个十几岁的毛孩子能懂什么?睡一觉发现觉醒了,然后训练几日便安排上去站岗的大有人在。当下也不怀疑,有个人大大咧咧就道:“人家是正规的军团哨兵,有正儿八经的向导辅助,哪儿像我们这种拔苗助长的,打打兴奋剂罢了。”

虽然说到这里黄少天已经完全不明白拔苗助长和兴奋剂是指什么了,但是他也不敢再轻易问下去免得露陷,只是暗自有些心惊,果然还是有正规军团搀和进了绑架队长的行动里面来了吗?

但是哪个军团居然能有这么多的哨兵?那又得配备多少向导……这个事情不问出来黄少天始终不放心,但是可惜时间有限,他们已经走到了底部。

狭长的走到两面虚掩着一扇扇铁门,他们停在最近的一扇门面前,有人直接推开就对小少年说:“这个就便宜你啦,经验很丰富的。”

昏暗光线中依稀看到一个人影被束具束缚在床一样的地方,我去,居然还要玩情趣PLAY?

黄少天顿时觉得头如斗大,道:“我其实现在还晕得一塌糊涂,刚才下楼没踩空不错了,哪儿有心思做这些?不如大哥告诉我哪儿能找到向导,我好去让人安抚一下脑壳。”

几人面面相觑,噗哈哈爆发一阵笑声,然后把他直接推进去关上门道:“那里面就是可以安抚你的向导啦!”

黄少天转身拧了半天门,发现大概是电子锁,不到一定时间不会开启,于是有些无奈地切了一声,转而打量起四周来。

这个房间很小,除了床之外几乎没有其他东西,他摸了一下,在墙壁上找到了灯的开关,整个房间一下子明亮起来。黄少天这才发现,那也不是什么床,只是个金属架子,正好能架住一个人。

“哎我说你看我还没成年,对这种PLAY没什么兴趣啦,反正看来整地方应该给过你钱了,你不然自己呆着爱干嘛干嘛?我就靠边站了啊。”小少年抬头,却被眼前的情况吓了一跳。

金属架子上的人被双手禁锢双腿大开地锁住,眼睛上面蒙着眼罩,口中还衔着口球,却好像昏迷了一般毫无反应。黄少天知道这种情况不一般,立刻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脸:“喂喂,醒醒,醒醒,能听到吗?”

好像昏阙了的人突然被惊醒,用力挣扎,却被浑身的束具死死定在架子上不能挪动分毫,目不能视口不能言好像就要疯癫一样,黄少天赶忙摘了他的眼罩和口球,问:“你是什么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人被他触碰,更加疯狂地挣扎,仿佛听不进一个字,小少年没办法只得投影一只精神灯,淡淡的精神安抚让对方缓缓停止动作,他原本毫无生气的眼转向黄少天,问:“你……也是向导?”

“我是一个哨兵!”黄少天问:“你怎么被锁在这里,你不是他们花钱雇来的?”

那人对他的问题置若罔闻,只是道:“你……不是他们的人?”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说:“我不是。”然后继续问:“这里到底怎么回事?”

那人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曾经……是一个向导。”

这话把黄少天直接都要说跳起来了,他说:“不可能,我完全感受不到你的精神力!而且向导就是向导,怎么还有曾经不曾经的?”那人苦笑着说:“摸我的额头。”

黄少天瞬间脑海中浮现出运兵车里面那两个对自己的精神试探没有一丝一毫反应的向导,迟疑地将手搭了上去。

一模一样!

黄少天震惊地看着他,没错,这人是一个向导,然而他却无法控制自己的精神世界。这样的人说自己曾经是一个向导,再合适不过。

“向导可以通过精神投射来安抚哨兵,但是,向导安抚哨兵的方法不是只有精神投射一种……”那人难堪地启齿:“这个地方又太多哨兵,依靠精神投射根本不可能进行一一安抚,于是……他们毁掉了向导的精神枢控,让我们不能够对外发散精神力,无法控制哨兵……”

“但是却可以让哨兵通过身体结合将所有负面精神全部宣泄给被抓的向导,日复一日,直至你们死亡。”黄少天冷冽的声线饱含怒意,手中紧握的长剑散发蓝色的光芒,他挥剑斩断束具,从架子上将那人放下来,说:“我带你出去。”

“不!我已经没有用了,带着我你会被拖累的。我虽然不知道你来这里的目的,但是我猜是和一个新被抓来的S级向导有关。”那人的话让小少年心头一紧,赶忙问:“那个S级向导怎么了!”

“他没事……在钢之心完成之前。”

 

 

 

 

 

 

评论 ( 32 )
热度 ( 2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