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 8

8

叶秋愣了一秒直接把他面前得意洋洋的脑袋抓过来夹在腋下蹂躏,“明明是哥牺牲大了好吗?”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刚才干什么了?精神向导可以随便碰的吗!你知道随意骗取别人的精神向导会被判刑的吗!你居然还说你牺牲,我真是气死了,你简直不要脸……实在是太猥琐了,太无耻了,太丧心病狂了!”黄少天中气十足,显然已无大碍,叶秋哭笑不得面对他的指控,懒洋洋的说:“黄少天,先打住,都是谁和你说的这些啊?”

黄少天理直气壮:“是我们队长啊!”

叶秋只觉得耳鸣脑涨,无力再去纠正前任和现任队长的问题,他说:“难道喻文州没有告诉你刚才那堆噼里啪啦的,那是针对哨兵和向导之间吗?”

“嗯?”小少年偏偏脑袋,一脸疑惑。

“也就是说,除非你是一个向导,被一个哨兵要求交换精神向导才属于求欢范畴,否则那只是因为你太弱被人打爆了,哥我牺牲一点精神力去搞定你乱七八糟的脑袋,懂?”

黄少天的脸瞬间就从有点儿红变成了红色,只听叶秋继续道:“你现在连控制精神向导的原型都不会,难道哥对着一把剑还能有兴趣?而且黄少天啊,难道你的精神向导是我用武力逼迫使你给我的吗?”小少年的脸色更红了。

“难道不是你心甘情愿亲手交给我的吗!所以如果我要被判刑——我一定要在法庭上严正声明,我的求欢你接受了,欧耶。”

黄少天的脸已经彻底变成了猪肝色。

作为超S级哨兵,叶秋的精神力毋庸置疑,他看到黄少天失感之后,就尝试可否让自己来驱逐他的精神负担。然而叶秋毕竟是个哨兵,不论精神力如何强悍,也没有直接联通一个失感哨兵的能力,所以他想到了彼此的精神向导。

黄少天还很小,还不会控制自己的精神向导原型,然而黄少天却可以具现出战武形态的冰雨,所以叶秋只好退而求其次以交换战武的形式进行链接。这要是换成对任何一个向导,叶秋都不会轻易开口,一来向导们很少失感,二来模拟精神结合的行为,叶秋也是绝对不会做的。

小少年的失感症状并不严重,但是因为黄少天完全没有采取任何控制手段,甫一相连直接撞得叶秋头昏脑胀不说,真人还差点被他打飞,简直背到了极点。

黄少天也意识到自己有点儿小题大做,于是讪讪地想找台阶下,他看到叶秋近在咫尺的脸于是扭了扭身体,重新拉开距离,道:“那你早说啊。”

叶秋只能无奈的摇头,虽然脸上不减嘲讽,但是还是显露出了一丝疲惫,黄少天这才露出担心的样子,问:“你还好吧?”叶秋摆摆手,然后干脆躺了下来,他对待失感的经验其实也不比小少年丰富多少,因为往日的他实在是太强大了,根本不需要向导的精神抚慰。

于是沉默瞬间占领了机舱,黄少天顿时觉得有些坐立难安,他想到了之前苏沐橙的精神小灯,于是根据想象也投射出一个来,柔和的光线在空间里面并不显眼,然而效果却很好,至少叶秋很快就进入了睡眠。

 

次日一早飞机驾驶室就传来频道电流的声音,叶秋立刻撑起身来,就见一个印有张牙舞爪狮子图案的便携毛巾毯盖在自己身上,于是顺手揉了揉不远处黄少天的绒毛脑袋,再将毯子盖回到他身上,就跳出了机舱。

“蓝雨的。”飞行员的话让叶秋有些吃惊,从蓝雨遇袭到现在,他们才肯与嘉世联系,是已经解决了,还是……已经无法收拾了?

叶秋拿起耳机:“我是叶秋,现在什么情况?”

“我是徐景熙,我们已经追到了目标,但是……”对方顿了顿,叶秋冷酷的接道:“你们没有能力夺还。”

徐景熙并没有因为挑衅而爆发,他只是陈述:“对方目前占据了一个村落,我们的人只能在外围游走,这个地方很隐蔽,我等下会发坐标给你。还有就是……这个地方有点儿古怪。”

“古怪?”

“他们有很多哨兵,非常多,多得超过了一个村庄正常驻扎的哨兵数量的几倍。”

“对方有S级向导?”

“是的,他们有S级向导,也有AB级,但是这些向导的数量绝对无法承受如此之多的哨兵的精神需求。”

这番话让叶秋的脑海里面好像浮现了什么异样的情绪,叶秋左手支住头头,脑袋中飞快闪烁过零散片段。徐景熙并不知道叶秋的反应,继续道:“听着,他们的哨兵数量是一个军团级别的,但是向导却不超过二十个,这是不正常的,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古怪,你们小心一点。”

叶秋的脑袋罢工只持续了三四秒,他声音如常地问:“那么你现在是不是可以告诉我,蓝雨被抢走的,到底是什么?”

徐景熙声音苦涩,道:“其实叶神不是早就应该猜到了吗?没错,就是喻队……但是,其实和喻队一起被抢夺的,还有另外一样东西。”

叶秋面无表情的听他说完,然后联系百花让他们也一起飞往蓝雨发来的坐标。

 

 

 

----

我又开了个坑...

开头很逗比的ABO...

不知道今天晚上会不会发...

评论 ( 26 )
热度 ( 2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