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缩,可以收到REPO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

晓落:

给s太太禁猎区的repo                                             
由于各种原因而迟到的repo
首先我想先说一句emmmm
叶修,你是个好人!
论花式被发卡
论还表白却被少天大大各种发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心疼极了。
老叶:“心里苦,但是本王子不能说。”
太太写的叶黄还是一如既往地甜,虽然中间有点小波折,但怎么能阻止老叶对少天深(chi)沉(han)的爱呢(nibu)。秀吴羽策一脸,心疼心疼。ABO这个设定真好啊ヽ(*´∀`)ノ゚好办事嘻嘻嘻,后面的番外很好看嘻嘻嘻嘻嘻。希望太太以后还能继续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故事w
辛苦啦!笔芯(●'◡'●)ノ❤ @我打我的酱油 

评论
热度 ( 8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