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向导/乔王】眉心刻着宇宙 12

12


“你们怎么样?”向导的声音听起来并无不妥,这让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的乔一帆莫名感受到了安心,看来自己比病号稍稍好一点,至少还能做出应答,“我有些头晕……其他还好。”

王杰希虽然心里对乔一帆此刻依然保持理智的事实感到欣慰,但是也丝毫高兴不起来,因为另一个哨兵完全没有回应,是失感了吗?

向导不敢和对哨兵进行精神安抚,之前仅只是皮肤接触,就导致他进入低热,如果展开精神领域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如果不进行安抚的话,他就无法掌握哨兵的状况,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也是极其危险的。

“队长,我们是不是……成为了你的累赘?”乔一帆突然问。

“别胡说!”王杰希想也没想就反驳,“这点小困难都不能克服,怎么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生存!”

乔一帆却仿佛没有听进去,说:“根据目前的情况,你应该离开我们自行脱离,我们将会在原地寻找掩护等待救援!”

王杰希怒,皱起的眉头透露他此刻的焦虑和暴躁,然而年轻的哨兵却毫无惧意,“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队长你的战力在急剧消逝,已经无法维持灭绝星辰的实体形态,而这一切都是从我们上了飞机后开始的。”

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敏锐了?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决定对乔一帆隐瞒一半事实,“我们中了敌人的陷阱,他们想通过哨兵想要将我引导进入结合热。确实,有点效果,我进入了低热,就连你都受到了波及……不过你也知道,如果周围没有符合向导精神波段的哨兵,向导不会进入结合热,而我……”

是的,全微草都知道,王杰希这些年来都没有找到过哪怕一个和他波段相匹配的哨兵。所以,他理所当然的不可能陷入结合热。

乔一帆松了口气,原来如此。

“所以如果再让我听到刚才那种话,我可就不客气了!”微草领袖一本正经地说。

 

虽然有点头晕并且发着热,但是乔一帆显然是三个人中目前状态最好的人,他主动承担下来了寻路的任务,去周围寻找一个可以暂时藏匿的场所。

乔一帆发现这里植被已经和学院周遭的很不一样,开始对他们现在身在何处产生怀疑,然而比起这是什么树和自己在哪儿,乔一帆更加清楚,此刻的自己应该去想周围都有些什么掩体,下面可以去哪儿。

一个山岩洞穴,一个巨型鸟巢,一个猎人小屋,什么都好。

他的动作虽然算不上迟滞,但是也无法和平日里哨兵应有的矫健身手相提并论,发热让他的动态视力几乎丧失,所以在黑夜里他只能保守地缓慢前行。

不知道队长和小李怎么样了。

病号失去了意识,向导进入了低热,如果遇到追击的敌人,简直是坐以待毙。

想到这里哨兵只能忍受着脑海中近乎失重的晕眩感,强行加快速度——他没有对自己的领袖说实话,他已经濒临失感。

其实如果队长的状况还处于正常状态,应该很容易就发现了自己的不对,一个S级向导安抚一个B级哨兵的失感简直太容易了,可能甚至都不需要展开精神领域……可是他现在偏偏不是一个正常状态的王杰希。

哨兵不敢也不想告诉他这样的情况,既是因为担心会不会是敌人的阴谋进而削弱王杰希的精神力,也或许仅只是单纯地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如此狼狈的一面。

平凡无奇的子弟,即将解约的哨兵,甚至还成为了他的累赘……这是一个哨兵单纯地在一个向导面前逞强而无需言明的原因。

然而……有什么不对。

甜腻的香味从远处传来,好闻到一瞬间让哨兵脑海全空,轻松、愉悦、美好,那种感觉是哨兵的记忆中从未有过的,就好像……就好像……

……就好像是一个结合热中的向导正在散发着自己的向导信息素吸引周围的哨兵。

该死的!

乔一帆已经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评论 ( 15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