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向导/乔王】眉心刻着宇宙 10

*大家七夕快乐

*迟一点会有二更吧~


10

乔一帆用水浇灭篝火,然后清理了一下因为刚才炊事而造成的垃圾,他倒是没有在意方才向导的刁难——其实也不算是刁难吧?因为是事实啊,哨兵想。

其实在乔一帆更小一点的时候,在还没有觉醒成为哨兵的时候,就听闻过这位名震荣耀大陆的魔术师大名。整个大陆绝无仅有的四大S级向导之一,北方豪门的精神支柱,甚至可以说是一个人扛着微草前进的存在。作为微草的少年,他仰慕自己的领袖,作为一个哨兵,他推崇自己的队长。

乔一帆,尊敬并且忠诚于王杰希,所以保护他也是在自己心中理所当然的事情,直到被问到一个这么简单的事实——你觉得你可以保护我吗?

我可以吗?

我……

“来了。”王杰希轻语,然后迈步向前,乔一帆这才注意到一架军用直升机缓缓飞来,连忙跟上王杰希。

“王队长吗?”一个身穿当地武装衣着的中年男子从机上下来,道,“我负责接你们到终点,请上机!”

王杰希点了点头,对乔一帆说:“你在这里照顾小李,等竞赛结束之后我们回来接你们。”作势就要上机,却见中年男子问:“这位小哥不一起出发吗?”

“我们里面有个病号,带着的话会不方便吧?”王杰希解释。

中年男子却毫不在意,“这个位置风很大,病号的话吹风会病得更严重的,再说我接到的命令是:将王队长一行人一起接去终点!”

王杰希倒是并无不可,于是就让乔一帆扶着病号一起登机。

系安全带之前王杰希用手抚了抚病号的额间,“似乎温度降下来了。”

生病的哨兵立即道:“队长我没事,我现在下去还能赶得上竞赛!”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好好休息。”

“……是!”哨兵也不知道是听从指挥还是确实有些倦意,靠在窗边就睡了过去,王杰希这个时候才将目光转到一旁偷笑的乔一帆身上,“你在笑什么?”

乔一帆赶紧正色,“没有!”

“嗯?”

“就,第一次看到队长……发脾气。”哨兵的语调轻松,联系到他的话,显然是在揶揄方才王杰希瞪病号的举动。

王杰希不禁又好气又好笑,其实和面前的哨兵在十二个小时之前都还没有说过多少句话,然而这仿佛是漫长的一天,让他看到了这个印象中普普通通的哨兵的多面,自然,也将自己的更多面貌展现在了哨兵的面前。

或许是因为知道即将离开微草,所以哨兵也不再会紧张,可以像朋友一样和自己……开玩笑?

朋友啊……

王杰希的思绪一下子有些拉远,其实他并没有多少朋友。

他有方士谦这样的战友,有叶秋那样的对手,有许斌这样的部下,有高英杰那样看好的接班人——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微草上上下下都能看得出来自己对于那孩子的器重。

说起来英杰和面前的少年似乎关系就很好,经常一起开玩笑的吧,所以我在这小子眼里,也成为一个可以开玩笑的“朋友”了吗?

微草领袖的思绪在哨兵下一秒的呼唤声中被拉回,“小李他,好像不太对?”

乔一帆感到身边的哨兵异常高热,原本已经降低了的体温不仅重新升了上来,更有愈演愈烈之势。

王杰希赶忙解开安全带来到病号面前,他的手一接触到对方的皮肤,就感受到一股灼烧的热量,瞬间仿佛有什么直穿入脑。

这是……

“诱导剂?”



评论 ( 14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