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支持,拍得PP哒~

紫竹伞:

人鱼少天历险记

     拍照实在太渣,于是每张图都美图秀秀柔光了。一起买的还有我们结婚吧,不过那本刚开始看,看完再放图。 
 
    没有单拍飞机盒,卖家包装的很细心,最外面的快递盒居然!用的!蓝雨透明胶!炒鸡萌的透明胶!我好不容易才下狠心拆封嘤嘤嘤。 
 
    人鱼少天这个本子从外观到内容都散发着萌萌萌的气息,一般兽化的只有毛茸茸的小动物我才觉得可爱(比如柯基,柯基,柯基),人鱼没啥感觉,但是重点是!可以放到泡面碗里的人鱼!一下子就萌度upup了有木有~我也想要一条这样的少天鱼嘛!送的小卡片也很可爱,另外杯垫我也入了拿到实物感觉萌化了,然而设计的大大我们出来谈谈人生好吗!如此之萌的杯垫让我如何下狠手把杯子放上去,只能收藏好么!做手工的卡片也是,我舍不得剪也舍不得挖开封面T_T
 
    感谢一下某宝,我记得上一次收本(也是第一次)正好是十年前,出本的菇凉是湾家的,本子她是用挂号信寄到我学校,钱我都忘记是怎么付给她的了……还是大淘宝方便。最后也感谢skying太太写出这么萌的故事@我打我的酱油 



 

评论
热度 ( 15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