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了大家的爱。

压力山大,我怎么觉得这是催更的新方式方法……太狠了。

再次感谢各位太太,求产出,求喂投。

 

李木木2014:

深夜来晒晒奇怪的东西,群里的小伙伴们关于 @Skying 人鱼少天历险记的脑洞,其实第一张是正常的(来自小伙伴A),第二张也是正常的(来自小伙伴B),然后我跟A说想看叶修和黄少四目相对,结果,他表示好难,就产生了接下来的几张,最后一张是我们表示好怕A被玩坏了,所以,A表示要先吃生鱼片【喂】然后再被玩坏,所以产生了最后一张。

申明一下,我不是以上图的作者,我是负责来晒图的,愿大家多多产出><

评论
热度 ( 29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