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78】我们结婚吧 55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55

 

黄少天无法回答,比起害怕还是不害怕,他更多的是被身体上从未有过的疼痛夺去了思考的能力。

并不是被狠狠握紧手腕的疼,也不是后背倒在木板上的痛,而是经由和叶修肌肤触碰之处蔓延至全身的苦楚,让他甚至都不相信人会遇到这样煎熬的时刻。

难以言喻的紧张。

叶修的疯狂只持续了那么两三秒,黄少天的沉默足以让他冷静,他将头抵在黄少天的肩头,想要平复自己的情绪,棉质睡衣传来对方皮肤表面沐浴露的味道,以及剧烈搏动的心跳。

就和自己现在的心跳一样快,叶修轻笑。

只是自己的面前是一座悬崖,纵身一跃固然可以解脱,却只余万劫不复;而他看似被自己扼住颈项,茫然无措随时可能被自己推下山崖,实际上进退取舍主动权仍旧牢牢掌握。

太狡猾了。

算了吧,叶修无声叹息。

是不是只要自己在这里转身,就此天下太平一切如昔?

叶修贪恋地蹭了蹭,这个动作很轻很小心,好像想要记住这一刻彼此从未有过的亲密,也似乎是要断却心中不应滋生的贪恋。然后缓缓松开手,立起身体,“我对你,有着我自己都可能控制不住的欲望,既然不能接受我,就不要再撩拨我。”

直到叶修走出房间,黄少天才大口喘息了起来,刚才的他甚至忘记了呼吸,

刚才,发生了什么?

黄少天坐起来,脑海中重现了叶修把他按倒的画面,自己和他曾经靠得那么近,仿佛只要微微昂起头触碰他好看的嘴唇,就跨越了那一道界限。

那道自己无法跨越的界限。

叶修把脑袋抵在他肩膀的时候,黄少天突然觉得世界静寂可爱起来,那不是被方才的恐怖所支配的寂静,而是有一种莫名温暖从两个人接触的地方蔓延开来,让自己原本煎熬疼痛的身体,都放松了下来。

然后,叶修说着自己不想听懂的话,带走了这个房间里唯一的热度。

好冷。

黄少天将脑袋搭载自己的膝盖上,为什么空调这么冷。

 

一夜无梦。

不是睡眠质量高,而是根本无法入睡。

黄少天失眠了。

之前因为知道酒席结束的当晚会住在叶家,所以黄少天带了周日的衣服放在这里,此刻虽然穿着当下年轻人最时尚的衣服,也难掩满脸倦容。

他其实早就起来洗漱完毕,然后一直在磨蹭等时间,也不知道是等待时间走快一点,还是希望时间走慢一点。

走快一点,就可以结束这预料之外的折磨,早点回到训练中去,让自己可以什么都不必在想。

走慢一点,就可以迟一点才面对叶修……这个自己认识了快要十年的人,却在十天里面把自己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

不期而至的敲门声唤回了黄少天的注意力,门外叶秋已经一副整装即刻出发的样子,说:“早上好。”

“早……”黄少天探着脑袋向门外张望,叶秋被当透明墙有些无奈,问:“呃……你在找我哥吗?”

黄少天这才觉得有点失礼,笑笑说:“啊我以为会是老叶来喊我,他已经下楼吃饭了吗?那我们也下去吧。”

“我哥昨天晚上就回去了,说临时有点资料需要整理,让我今天先送你过去再上班。”叶秋尴尬地推了推眼镜。

 

 

 

 

评论 ( 57 )
热度 ( 46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