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哨兵向导】钢之心II-血之谷 尾声(全文TXT附)

尾声

 

“是该回去了。”

战武所射出的子弹和声音同步抵达,叶修和黄少天左右分开堪堪躲过攻击,不禁向子弹袭来的方向望去。

混沌中,两个并肩的身影若隐若现。

风衣、礼帽、双枪。

是连叶修这个生活在黑市的人都知道的荣耀大陆新一代第一人,而在他身后,身着长袍的青年面带微笑,手中长剑在阳光下涌动魔法纹路。

泛着光芒的精神链接连接着两人,叶修和黄少天不禁骇然。

S级哨兵,A级向导!

 

“反应真快啊。”江波涛看着面前的烟雾弹,对身旁的周泽楷说,“我们的任务是逮捕向导,那个哨兵杀掉好了。”

周泽楷点头,巴雷特狙击。

叶修施放烟雾弹的瞬间,他和黄少天就各自加速回撤,有向导链接的哨兵战力远远超过同等级没有向导辅助的哨兵,虽然叶修是一个S级哨兵并且有一把稀奇古怪的武器,但是结果也不会发生改变。

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黄少天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链接自己,而是下意识地直接拔剑。见此叶修才会直接扔出烟雾弹做出撤退的警示,因为叶修相信,这现在这种情况下,身为向导的黄少天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一定有自己的苦衷;而不建立链接的他二人,绝非对方的对手。

十分具有威胁的攻击在身后致命紧逼,S级哨兵已经瞬间用滑铲对叶修完成了贴身。普通枪系喜欢和目标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可以避免暴露自己近身战乏力的弱点,但是眼前这位荣耀大陆的枪王,就和曾经的苏沐秋一样,毫不在意和其他哨兵肉搏。结合了射击的枪体术,在精神链接的作用下,十分难缠。

黄少天下意识地看了看叶修,烟雾中他无法看轻对方的表情,只是隐隐约约明白,叶修并没有怪他。

黄少天苦笑,无法创建精神链接的向导,弱爆了不是吗?

五年前,叶秋被当时已经失去自我的苏沐秋和吴雪峰联手重创,自己无能为力。现在叶修独自一人面对S级哨兵和A级向导的攻击,自己一样只能作壁上观……

不!黄少天不想再体尝一次失去的滋味,哪怕他此时比当初更加无奈,他也要尝试改变这一切。

没有冰雨,没有夜雨声烦,他只有他自己。

目标,敌方A级向导!

一个没有二次觉醒的向导,向因为和哨兵链接而能力扩展至极致的A级向导挑战?江波涛手中天链催动魔法剑气,对着来人面露讥诮。

简直不知所谓。

“少天,不要!”叶修焦急的声音响彻在耳畔,江波涛施放的是一个附带结界封印效果的裂波斩,虽然是伤害很低的技能,但是因为他们的任务是捕获黄少天,所以一旦封印,黄少天可能就会被关入A级向导的精神领域——叶修不敢冒这个险。

替身术。

用冰线阻挠S级哨兵走位的叶修和黄少天完成换位,周泽楷眼睁睁看着黄少天站在距离自己不足两米的地方,然而……没有人可以越过冰线。

封印咒文在叶修身边泛起,黄少天首度为自己此刻的无力感到绝望。

奇迹没有发生,和五年前一样,什么都不会改变。

“我才离开这么两天,你们就那么狼狈了啊!”意想不到的声音自身后响起,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喂向导,记住了,我叫孙翔。”少年扛在肩头的长剑泛起红色光芒,下一秒,一个身影就狂野地踩过冰线砍向江波涛。

那个终有一日会二次觉醒成为S级哨兵的少年,悍然祭出了自己的精神向导原型,横刀。

就在今日!

 

——第二部完——


修改了三次的尾声╮(╯_╰)╭轮回组终于上线了。
至此,钢之心II血之谷,正式完结。
感谢收看。

S
140913

 

评论 ( 56 )
热度 ( 3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