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I-血之谷 18

18

荣耀大陆隽美秀丽的东部山水之乡,总是可以吸引许多游人,温柔婉约的城市印象使历代文人墨客毫不吝啬笔下的赞美之词,只恨不能描绘出它半分的颜色。

然而在细水尽头,山林深处,狂放的大自然尽显其鬼斧神工的不羁本性,是游人很难攀爬游历的天然壁垒。

而此刻,不为人知的山道中,弹药爆炸所燃起的巨大亮光,把夜空照得透亮,一纵军用越野车此刻正疯狂追击前方的山地越野货车。

“我靠,你会不会开车!”少年激动的声音和爆炸声一齐在叶修耳边吵个没完,“左边左边左边,右!”

“啊,你以为你在打魂斗罗吗?”叶修把他拎过来按在方向盘上,“你来开!”

少年还没来及抗议,就见叶修从身后掏出一把伞,直接开了窗户探身出去。

“反坦克炮?”少年密切关注后车镜,“爆缩式手雷!机械空投!气波盾……”声音已经从一开始的疑问,变成惊讶,A级哨兵脑海中想起自己初次在旅社遭遇他二人,就是被叶修眼花缭乱的各种技能打爆。但是因为对方是S级哨兵,所以哨兵骨子里面信仰强者的天性让自己没有过多纠结输给他的事情,而是耿耿于怀起那个向导。

现在看来,这个哨兵的武器,居然是可以变形的吗!

这是什么武器?

“看着路!”叶修吼。

少年哨兵连忙回神,在刚才的反击中,对方所有被击中的车辆全部报废退出了追击,现在转眼已经只剩下两辆车还跟在后面了。

是战武!

只有战武才能够无视装甲全面摧毁敌人的物理设备。

一个可以变形的战武,闻所未闻!

叶修和少年交换位置,然后对车后厢的黄少天道:“知道来的是什么人了吗?”

“满夜空火焰爆弹啊,”黄少天显然也一直在关心着战局,“这还要问?烟雨老大自己亲自来了!”

少年也附和道:“我看过了,那些车上是烟雨的队徽没错,嘿嘿,唯一的女性S级哨兵呢,真想交手看看。”

黄少天毫不留情地指出:“楚云秀挥挥手指你就挫骨扬灰了,还交个什么手?看到现在头顶上那坨云没有,人正蓄力呢,等下就一个雷电贯穿就下来了!赶紧找地方弃车吧。”

被向导一语中的的哨兵有些犹豫,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精神投影,目前正在行驶的山地剖面图就展现在了面前,叶修已经把选择好的地点进行了标注,问:“等会儿在那边表演一场假摔,做得到吧?”

少年嘴角泛起不屑,哼哼道:“太小看本大爷了!”

山地越野货车突然提速变向,狂野地在地上掀起两道尘土,烟雨的追兵不为所动,紧追不放。

“队长,情报不对啊,这哪儿是一个S级哨兵,这可是一窝S级哨兵啊!” 孙亮打开后车窗,对着另一辆车的副驾驶喊道。

楚云秀叼着烟正在给战武蓄力,冷冷道:“那就连窝端呗。”

孙亮赶紧把脑袋缩回去问李华:“队长今天心情不好?”

李华面色沉重,道:“听说抢地盘输了,心情DOWN到底。”

“卧槽,和谁抢地盘呢!轮回还是呼啸,干谁说话!” 孙亮说着就要捋袖子,李华无奈地摇头,说:“不是边境,是说谷里。”

“谷里?”孙亮自己又低声重复了一遍,道:“上面终于还是决定动那块肥肉了啊,这别说是队长了,我都心疼。最后便宜了哪个兔崽子?”

李华摇摇头,说:“秘密任务,只有队长级别的才知道。”他看了看窗外,很是纳闷,“最近也是怪事特别多,学院里面逃出一个向导,居然还能有未明身份的S级帮手,现在再加上一个越云的A级哨兵不知道是被挟持还是叛变,上面估计是担心和五年前的事情有关联,宁杀勿纵了吧。”

孙亮不以为然,说:“其实逃掉一个向导有什么稀奇的,听说一开始负责追击的都是低阶哨兵,那你别说碰见S级了,来个A级都是切菜切成萝卜雕花了。现在队长亲自出马,看见劫风身上的光了没有?那可是饱含了一个愤怒女性的所有力量啊,马上就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劫风是楚云秀的战武,此刻上面充满了元素力量,正在从天空引导那朵跟在目标头顶的云层施放雷电之力。然而这也正是李华所担心的地方,之前听说那个逃脱的向导不是别人,极可能是嘉世前S级哨兵黄少天。一个向导很珍贵,那一个变成向导的哨兵珍不珍贵?李华觉得如果这事儿按照自己看法,那是稀罕得可以拿玻璃房子供起来了。

现在自家队长明显怒气头上,一副灭了丫的架势,要是真把对方劈死了,老板们肯定都不干了啊。而且别说老板了,就算是现在还在争夺黄少天归属权的嘉世和蓝雨,也都不会善罢甘休。

“队长!”李华觉得自己还是得给她提个醒,“记得留向导一命啊——”话音未来,就看见从对方车里又丢出一溜手雷,孙亮在耳边狂吼:“卧槽,闪开闪开!哎哟,那又是啥?刺弹炮!躲开躲开躲开!”

楚云秀的车也在高速变相躲避攻击,她冷冷看了看自己那帮叫得毫无形象的手下,嘴角突然滑了个弧线。

“她笑了!她笑了!”孙亮大叫,“前面那车的红点是什么?蓄能火炮吗!别被锁定了啊……你看见队长她笑了吗!反作用一定是反作用,本来她只想要让他们尝尝五雷轰顶的滋味,现在是要把他们轰成渣啊……艾玛锁定了!队长你快打打打打打,我们这里很危险啊啊啊啊啊!”

李华实在忍无可忍,一脚踩翻了哇啦啦鬼叫的孙亮,手中具现战武十六夜,忍法·缩地术。

手里剑!

两车急速接近,对方显然对此估计不足,仓促中手里剑命中轮胎。

“干得漂亮啊!”孙亮拍拍他的肩膀,只见高速疾驰的货车此刻因为轮胎报废,发出惊心动魄的声响,整个车身都一边倒了。

“冲上去,让老子大开杀戒!”孙亮嗷嗷叫唤。

李华却坐了回去,对负责开车的A级哨兵下令:“停车。”

山地越野车发出一声长鸣,紧急刹车,孙亮还没来及抗议,只见前方货车已经翻覆至山坡边缘,而此刻,一道巨大雷电从天而降,瞬间将它吞没。

 

 

------------------------

今天貌似会开新坑~\(≧▽≦)/~

 

评论 ( 31 )
热度 ( 2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