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向导/乔王】眉心刻着宇宙 28

一帆,生日快乐。

就算日更7天……我还是没能在今天把这篇完结……

 

28

 

神秘向导似乎并不惊讶王杰希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猜到了自己的身份,他缓缓步出,停在微草领袖的面前,淡淡道:“世事无常,不过总归,咱们打来打去的命运是没有改变的,不是吗?”

王杰希眉头轻皱,也不知道是身体虚弱还是被他的话呛的,然而更让王杰希在意的是自这向导出现,他身后就一直远远跟着一个人,可惜自己为了具现王不留行已经耗尽了几乎最后的精神力,实在是没办法分辨出来人到底是谁。

“好啦,现在可不是叙旧的时候,做正事儿吧!”刘皓对着神秘向导出来的方向做了个手势,一个S级哨兵兀自走来。

王杰希一惊,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被药物控制超能为S级的的那个微草哨兵。

哨兵径直走向曾经的领袖,王杰希从他眼中不难看出此人现在完全没有自己的意识。只见他一步也不停留地进入精神护罩,踏过火海,然后伸手就要去抓面前向导的衣襟。

“王队,我们老板说过,会治愈您无法找到匹配哨兵的顽疾——您看,这不是给您找到了吗?”刘皓阴恻恻地笑了起来,并不像是说笑,王杰希虽然并不清楚被超能物质控制超幅的哨兵会变成什么样,但是却也可以猜想到,他们必然从身体到精神力都被完全改造,搞不好真的可以符合自己的向导波段也未可知。

王杰希再次把目光投向那个神秘向导,“一开始就知道会有这样的局面,所以提前设立了精神护罩吗?”

向导的精神护罩看似将王杰希和他之前用熔岩烧瓶搞出来的那一片火海包裹在内,好像是要保护那帮东倒西歪的A级哨兵不被火势波及,其实王杰希明白,这个护罩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将自己和其他哨兵隔绝。

准确的说,是将自己的信息素和护罩外的哨兵隔绝。

微草领袖微微一叹,对方看穿了他——看穿了他原本打算用信息素控制哨兵们自相残杀的后招。

向导的信息素对哨兵既是吸引,又是控制,只要向导的等级足够高能力足够强,就可以控制那些不如他的哨兵——当然,前提得是向导自己主动散发信息素作为自己的作战方式,而非进入发热期之后的迫不得己。

在王杰希利用熔岩烧瓶吸引所有人注意力的时候,他只释放了精神暗示,并没有贸然散发信息素,那是因为作为还是数小时前被小李追杀的人,一直在等这个假S级哨兵出现,想要一网打尽,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岛上,今天会如此热闹。

哨兵一步步接近,王杰希边后退边闪过很多思量,刘皓十分有心情地在外面吹了个口哨,“王队你不会还在等微草的援军吧?不要说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更换了飞行目的地,就算真的找到这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刘皓话音未落,却突然感到有什么不对,他狼狈地一个后仰堪堪避过面前的穿心刺,一个人影随即出现,手中又是一记闪烁突刺追着刘皓就打。

S级哨兵?

刘皓和神秘向导同时都有些惊讶,这座岛上理应不可能再有第二个S级哨兵,微草的援军竟然来得如此迅速?怎么可能!

神秘向导心念一动,被控制的那个伪S级哨兵瞬间退出精神护罩,也和刘皓一起御敌,却没想到这仿佛是对方早就预想到的,见此情景空中疾空踢接空跃,在空中一个完美二段跳甩开他二人,迅速接近王杰希的所在——神秘向导所树立的精神护罩。

在哨兵向导的世界,作为向导屏障的精神护罩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随意进入,除了向导允许的人之外,就只有等级和能力高于设立屏障的向导的人才可以,然而显然,这个S级哨兵并没有这样的自信。

他显然是一个洞察力极其细微之人,从护罩的范围和光亮程度就知道这个设立屏障的向导至少是一个超幅能力到S级的A级以上向导,在精神力的控制方面十分精湛,而自己刚刚二次觉醒,单凭着血肉之躯是绝不可能轻易踏入的。

身后追兵已至,哨兵没有丝毫犹豫,决定具现自己的精神向导原型来和自己共同战斗,虽然他知道这样十分危险并且冒失,但是他又怎么能够眼看自己的向导身处险境?

灰月,参上!

 

评论 ( 6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