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向导/乔王】眉心刻着宇宙 26

26

 

王杰希的那个笑,让乔一帆在陷入沉睡前无比不甘。

 

海天的维度泛起些许不寻常的光亮,映衬着一个身影在山林间蜿蜒上行,虽然缓慢,却逐渐接近山顶。

这是这座岛屿之中的群山顶峰,覆盖着茂密的植被,遮天蔽日,在海风的吹拂下,更显幽暗。

王杰希抬头,东方的启明星已经升起多时,黎明将至。

“王队,真人杰,好胆量。”黑暗中的声音依然使用了变声器,虽然是隐匿在丛林之中,但是却并不像是有什么畏惧的样子,而他说的话,也完全没有赞美的语气,反而更像是在讽刺王杰希。

“客套话就不必多说了,我已经来了,放了微草的人。”王杰希停在山顶上那一片开阔地,倒也不是怕进入丛林着了道,毕竟他既然已经决定单刀赴会,肯定早就做好了对方必然早就布下天罗地网的打算。

他站在那里只是单纯地想借着微微星光,看清楚对方的样子。

看清楚到底是什么人,竟敢从学院一路布局,设下了这针对军团领袖的惊天陷阱。

不……不完全是这样。

其实王杰希的心里并不是没有联想起什么人,恰恰因为他已经猜想到了对方的身份,所以才会料定,对方应该很快就会走出来向自己吹嘘一番他此次的行动完美无缺,仿佛是一个很可靠的队长。

呵。

果然如向导所预料的那样,在听到他的话之后,丛林之中缓缓走出一个黑衣人,他虽然蒙着面,但是似乎并不担心暴露自己的身份,而是说:“王队,比起你的那些啰啰,还是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你看啊,这又是热气球炸了,又是突然下达的演习任务,还被诱导进入低热……咱们王队应该没有比这更充实的一天了吧?”

王杰希嘴角轻翘,“能说点儿我不知道的吗?刘-副-队——”他故意拖长尾音,显然是知道对方平日最是憎恶这个称呼,果然,刘皓听闻的瞬间就仿佛青筋暴起,当即摘下面罩,“王杰希你!”

“我?”王杰希不怒反笑,伸手扶上了自己的眼睛,“我这里似乎还收着什么东西,嘉世这次居然做出这样的行事,是在提醒我,咱们以前的情分就到此为止了吗?”

王杰希那只充满了迷藏一般的眼睛里,其实回收着嘉世军神叶秋的精神向导原型一叶之秋,这既是王杰希早些年不慎中了嘉世暗算,所以不得不参与到的嘉世龌龊,也是幕后黑手忌惮这位微草领袖,生怕他有朝一日不受控制所以才布下今日之局的导火索。

刘皓大恼,他生平最恨之事莫过于叶秋始终压着自己一头,一个“副”字如同诛心,再加上王杰希明明孤立无援,却临危不惧一副孤高样子,简直让人恨不能寻尽千百种办法也要把他打落凡尘,哀嚎求饶。

思及此,刘皓反而是笑了,他说:“王队有所不知,并不是我稀罕着贵军团的那些个歪瓜裂枣,实在是这帮小子自己活得不耐烦,一听到广播说您一小时内就会来这儿……”他也故意拖长了尾音,还往来处的丛林看去,只见他话音刚落,十几个人影就被扔了出来,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显然早就没了性命。

王杰希面色一沉,眼中骤然凝重,不难看出心中大恸,然而刘皓却仍然觉得不够,继续道:“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找死的对吧?还是有几个活口的。”他做了个手势,瞬间又是数人被押出丛林。

王杰希似乎已经预感到了什么,二话不说手中具现灭绝星辰,却仍然迟了一步,只见这些个微草哨兵的喉间具是银光闪过——

“只是这活口变成尸体,也不过就是一眨眼的事!”

 

评论 ( 9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