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第一次心动 13(完结)+全文TXT附

13

 

叶修清楚地记得,那是一个寒夜,未来的联盟剑圣当时已经初见了机会主义者的端倪,他等在自己买烟的必经之路,然后就好像没事人一样和自己不期而遇。

只可惜冻得通红的鼻子还有隐约瑟瑟发抖的身子出卖了他,毕竟G市的冬天一般可不会有H市那么冷。

“你迷路了?”

“逛街。”

“嘉世门口我都住了几年了,怎么不知道有什么好逛的?”

“……讨厌。”

叶修带着快要缩成一团的少年,回到自己不大的宿舍。好在叶修一队之长,在外人看来又无家可归,所以嘉世俱乐部给了他一个自带卫浴的单间做福利。黄少天在空调的作用下重新满血复活,眨巴眨巴明亮的大眼睛,坐在床边使劲儿晃荡一只脚。

他很紧张。

叶修和黄少天认识很多年,对这少年的一举一动都很熟悉,就好像隐约知道了彼此那未曾捅破的窗户纸,今日看来势必要分晓了。

黄少天没有和以往一般说个没完,他一直在偷偷观察叶修,好像想分辨此刻对方的心情是不是适合他下面那番惨烈的告白。

两个ALPHA,会有前途吗……

黄少天自己心里面都在打鼓。

现在的他觉得,等待自己的简直就是一个无法回头的地狱。

可是轻易放弃的话,就不是他了。

后来当叶修举重若轻地吐出一句“那不然试试”的时候,黄少天明白,从地狱到天堂,原来只需要面前的人一句话而已。

 

叶修嘴角滑过一个弧线,海边果然是休闲好去处,此刻自己懒洋洋地躺着发呆,没来由地放松。

好像心里面的那些个烦心事,也少了似的。

不过其实自己何尝不明白,可以让自己安心放松的并不是因为身处何时何地,而是因为身边的人。

叶修坐起来,想看黄少天耍宝摆酷地玩摩托艇的样子,不过如果他因为摆弄不开而发动不了机器的话,过去嘲讽他两句,好像也不错。

前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围了一些人,遮住海岸,叶修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笼罩心间,拨开人群就看见近海处一个孤零零的摩托艇漂浮着,哪儿有黄少天的影子。

“少天!”叶修冲进海水里,虽然正是三伏天,但是海水清凉冰爽,隐隐还带着一丝冷冽。

出租摩托艇的老板已经带着伙计下海寻人了,叶修朝着他们相反的方向游去,从摩托艇漂浮的位置来看其实黄少天当时开的并不远,只是现在潮水波动有些大,叶修心里面不禁焦急万分。

少天,少天,你在哪儿?

你不要吓我。

你不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对你动的心思吗……

“找到了!找到了!”

人群中爆发欢呼声,叶修赶忙往回游,可是摩托艇老板用手按了半天也没什么反应,面色惨白的少年完全失去往日活力,让叶修心痛不已。

“让让。”叶修推开老板,努力回忆以前学过的一点急救小知识,自己都莫名颤抖地进行人工呼吸,一边给他度气,一边喃喃道:“少天,黄少天,快醒醒。”

“你不是还想要拿个联盟总冠军玩玩的?”

“如果你有什么事,我就……”

叶修的人工呼吸最终还是起了作用,黄少天狼狈地吐出一肚子水,然后抱住叶修又哭又笑着说:“老叶老叶你知道吗,我刚才脑子里面乱哄哄的,就在想为什么人家辛德瑞拉有王子披荆斩棘,我落个水还没人救,太委屈了!”

叶修又心疼又生气,说:“你能不能靠点儿谱,开个摩托艇也能把自己弄海里去,还想这些乱七八糟的!”

黄少天丝毫不觉得自己闯了大祸,微微一笑:“我要不是掉海里我怎么能够知道你还有真情流露的一面啊?快快交代,刚才你说如果我有什么事,你就怎么样?”

叶修对他是没了办法,无奈地白了他一眼,道:“懒得理你。”

周围的人群见没事了,也就纷纷散去。黄少天浑身透湿,身上还占着沙子,看上去有些惨不忍睹,叶修接过老板送来的大毛巾给黄少天裹住,问:“还有什么地方感觉不舒服的?”

“浑身都不舒服。”黄少天撒娇:“又冷又疼,心里面还难过。”

“缺氧?”叶修一惊,该不会心脏供血不够吧?

“被你气的。”黄少天哀怨地半挂在他身上道:“快说快说,说我要是出事了你就怎么样就怎么样,听完我兴许能好点儿。”

叶修这回是真心被他的欢脱打败,把他拖回沙滩垫上又给他顺了会儿气,才轻轻地在他耳边说:“如果你有什么事,我就……永远都不会告诉你我是什么时候对你动的心啦!”

黄少天听完整个眉毛都皱到一起,也不管自己刚刚劫后余生,裹着毯子就追着叶修猛捶。叶修于是将他紧紧圈在怀里,狠狠吻住。

如果你有什么事,我就再也感受不到这个世界的色彩。

因为,你是我生命中的光。

 

不过,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完——

 

这个故事写到这里,终于告一段落。

我大概是在十年前先后去的两次青岛,这座城市给我留下相当之好的印象,远胜很多国际大都市。花园美景,啤酒海鲜,以及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如今想来,便是如此,才会写了他们在Q市的点点滴滴吧。

夏天呢,看到沙滩海边是不是觉得特别舒爽?

 

其实很多人之前猜测是不是另外一个故事的前篇,怎么说呢,要说是吧,其实剧情和后面并没有什么相干,要说不是吧……总之大家自由心证就好。

这其实是一个很轻松的小故事,一堆生活里面的片段,年轻时候谁还没有点儿荒唐事呢,任性撒泼你侬我侬都是理所当然,也是可以笑看的。

但总是认为自己有无限的明日而不在感情的道路上坦陈的人,也许会遭遇意想不到的挫折也未可知呢。

珍惜眼前人。

好在,这是一个很轻松的小故事。

虽然迟了一点,但是仍然想说,少天生日快乐。

 

感谢大家。

 

Skying

2014年8月12日

 

---------------

 

感谢【樱。】太太的百度盘~

至于禁猎区的全文TXT会在近期放出,嗯……我还没整理扶额。

 

https://pan.baidu.com/s/1pK8PXMF

密码:536f


 

 

评论 ( 78 )
热度 ( 35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