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第一次心动 8

8

 

G市叶修打比赛也来来去去四年了,虽然比不上黄少天这地头蛇,一些好吃的地方还是知道的,比如此刻两人正坐在某价廉物美的馆子里面吃夜茶。

叶修和绝大多数C国其他地方的群众一样,刚开始听说G市人民居然一个早茶可以从早上吃到中午,心想那多没意思,喝个茶而已,不饿得慌?后来长大才知道,原来是闹了文字笑话,这早茶可不就是各式各样的早餐点心。好的铺子排队的人多,等到一笼一笼的小碟缓缓出锅端上餐桌,然后慢慢食用,还就真得费上几个小时。

而和早茶相对的,更不为广大群众所熟悉的,便是这夜茶了,其实就是晚上吃的早茶。叶修第一次去吃的时候还颇新奇,如今识途老马,反倒是给黄少天介绍起来,搞得黄少天啧啧啧称奇。

“老叶老叶,这儿你是怎么找到的?难道是魏老大以前带你来的……不可能啊,都没带我来过!”黄少天对着虾饺皇直接缴枪,完全忘记来的路上还高喊要冷战。叶修好像早就习惯了他风一阵火一阵的性子,也不揭穿,又夹了一个流沙包送到黄少天面前。

这流沙包放在其他一些城市,光是想想蛋黄牛奶和猪油,又是咸的又是甜的味道就有些让人受不了。可偏偏粤菜系就是可以做得恰到好处,让这包子咸甜适中,相得益彰,很得叶修喜欢。

此刻叶修故意给上面戳了个洞,仿佛要流淌出来的流沙散发浓郁奶香,让人食指大动。黄少天眼睛简直冒着心,看着一枚雪白喷香的包子送到面前,刚想要趁着叶修的筷子直接吃了,却见雪白包子一个急停变相,被叶修给一口吞了。

这简直是太打击人了!

黄少天顾不得嘴巴里面还有半截虾饺皇没有下肚,直接就一脚踢过去,可是叶修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显然是各种防备都做好了,一抬腿就避让开来。

“卑鄙,无耻,肮脏,下流。”黄少天说着一筷子就戳向小碟里的流沙包,好像戳的那是叶修似的。

叶修毫不在意,斯条慢理地剥一粒虾,道:“馅儿得凉凉才能吃啊,不然多烫呀?我这不是人工制造点儿凉风帮助降温么。”

黄少天一副乌云压顶的气势,眼看着就要摇动筷子摧残流沙包了,叶修冷不丁将剥好的虾往他碗里一丢。

夜雨声烦中了僵直。

夜雨声烦血槽清空。

夜雨声烦倒了下来。

“这算什么,赔罪啊?”黄少天一边故作严肃表情,一边满眼笑意地吃起虾来。叶修将手头上剥好的扔进自己嘴巴里,嘟嘟囔囔道:“新品种吗,以前没点过啊。”黄少天就当他没点献殷勤那个技能点了。

 

叶修从浴室里面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靠在床头玩手机,浴袍随意地穿在身上,露出诱人的长腿。

叶修于是直接坐到床沿,深陷雪白床单的身体明显掠过一阵战栗,匆忙丢下手机,道:“老叶我帮你吹头发?”

叶修指了指自己已经被擦得不再滴水的脑袋,问:“你紧张?”

“才没有。”黄少天自身后揽住叶修,脑袋搭在他肩膀上,说:“明天你就回H市去了……”

叶修于是伸手抚了抚他的头,好像是感到了他的不安,说:“这么难过吗?”

“嗯。”黄少天闷闷出声,和自己的ALPHA分离,当然不会有比这更让OMEGA难过的事情了。

叶修转身吻了吻他的侧脸,安慰道:“还有两个月就夏休了,可以来H市玩段时间。”黄少天难得乖巧地点头,然后问:“我怎么觉得好奇怪的,觉得现在和你说话都不顺畅。就好像是……好像是OMEGA反抗不了自己的ALPHA一样,一点儿也不想和平时那样与你斗嘴。”

“心理作用。”叶大夫诊断:“你看刚才那一路还叫不斗嘴呢?让你停都停不下来。”黄少天别扭地转过身去,道:“不是啦……”是因为以前自己对信息素没有现在这么敏感。

“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叶修站起来倒了点水喝,然后无聊地换了两个台,可惜G市这里的频道大多数都是广东话,在叶修听来和天书没什么区别。于是关掉电视顺便也给黄少天倒了杯水,送过去道:“喝水吗?”

黄少天喝了两口,舌头舔嘴角的时候,不经意间流露叶修从来没见过的风情。叶修顿时觉得脑子里面嗡一声,整个房间的温度瞬间提升三度,赶紧将水杯放到床头柜上,道:“少天,你是有点儿不对。”

“我就说吧!”黄少天嘟着嘴巴等他下文,只听叶修道:“小半年不见,竟然学会撩人了。”黄少天一愣,又好气又好笑,问:“你这是夸我还是嫌我?”

叶修再次吻他,“这个都听不出来?”然后好似故意吊弄他胃口一般,始终不说对方一心想要的答案。

两个人耳鬓厮磨,揉在床上一般手足相抵,黄少天将脑袋蹭在叶修的胸口,突然说:“呐老叶,标记我好不好。”

 

 

评论 ( 58 )
热度 ( 2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