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第一次心动 7

7

 

时间再回到第四赛季初夏,嘉世客场挑战蓝雨。

比赛结束之后,黄少天在体育馆的天台上找到一个人独自抽烟的叶修。

“老叶,你还好吧?”虽然叶修从来没有对他说过嘉世队内的事情,但是明眼人早就看出了他和嘉世的脱节。一个斗神赢不了荣耀,一对默契十足的组合亦不能。

黄少天轻轻走到他身边,难得地没有抱怨烟味,叶修好像早就知道他会找到自己一般,轻笑道:“没事儿。”

黄少天于是咽下已经卡到嗓子眼的问题,转而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脸色?”叶修看看他,黄少天很自然地靠进这个怀抱,“你吓到我了。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你,无力又逞强,艰辛又倔强。叶秋,我好恨自己无法为你分摊。”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联盟新人,黄少天不要说为当时的叶修分摊,便是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其实都还在规划与起步的伊始。叶修有些感动地抚了抚他的头发,果然这个时候看着恋人对着自己,却叫着别人的名字很是不爽啊!不然,告诉黄少天自己其实真名不叫叶秋怎么样?

还是……算了。

叶修道:“别瞎操心。嘉世队内是有一些小问题,毕竟新老更替换了很多人嘛,慢慢会好的。而且不是我说,你忙自己都忙不过来还有心情担心别人吗,新人君?”

黄少天还没来及感动就被叶修的嘲讽踩中痛脚,虽然他技术过硬实力突出,但是面对职业赛场上的种种突发状况还是显得经验有些不足,整个赛季都还在学习和总结中。

黄少天于是瞪了叶修一眼,说:“靠靠靠靠靠!真是活该被人恨啊,这张嘴太不可爱了!”

叶修已经恢复如常,加强火力道:“被你这么说你不知道我有多心虚,这可是来自联盟第一话唠的认可啊!”

黄少天当即就要翻脸,还没来及拍打叶修,就被叶修吻住。

安静的四周,还有天台上微热的风,满满都是聚少离多的现实感触,让黄少天也无心再计较其他。

OMEGA怎么舍得离开自己的ALPHA?虽然叶修现在还不算是他的。然而在叶修身边的安心和满足,早就超过了一切,所以嘴巴坏一点就坏一点嘛,毕竟人无完人啊。黄少天努力说服自己。

好吧,原谅他。

 

从自己告白至今,已经快要一年,和自己喜欢的人相恋是最美好的事情,黄少天充分地享受着这样的快乐。所以就算他们很难相见,但是只要凑在一起,就会无比满足。何况,这是黄少天属性分化之后他们第一次在现实中相聚。

两个人走在G市晚间的马路上,一个平时从不露真容的大神,和一个新崭崭的新人,此刻并不担心被人认出。黄少天偷偷瞄了瞄叶修,然后清清嗓子,开口问:“喂喂,说了那么多,你不觉得我们到现在还没说到重点吗——我是一个OMEGA哎!你能想到吗?我自己都吓一跳,哈哈。”

叶修叼着烟两手抄在裤子口袋,口气懒洋洋道:“不是电话里面早就说过了?”

“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不是吧,我是一个OMEGA而你是一个ALPHA,我们还是恋人,你不觉得这个好像是天注定的?简直太棒了!话说是不是从我告白至今你都没有直接对我说过喜欢的?没有吧没有吧没有吧!快快快,说来听听,让我爽爽。”黄少天戴着帽子有些热,边用手扇着风边刷语音攻击。

“你这样还说不是拖OMEGA整体素质的后腿?矜持啊!”叶修面不改色吐槽,只见黄少天干脆直接改为挂在叶修身上的造型,道:“矜持多少钱一斤?给我来一打!你自己这么没下限,作为一个ALPHA不关怀体贴自己的OMEGA,居然还人身攻击!ALPHA对OMEGA的保护欲呢,独占欲呢!我怎么没看出来?”

“呵呵,你也知道是ALPHA对OMEGA了啊,你这么彪悍哪点像温柔纤细的OMEGA啊?快快快,哪个医院查的,赶紧换一家。”叶修举重若轻,逗弄黄少天是一戳一个准,看他欢脱炸毛眼睛亮闪闪的,就觉得心里面什么阴霾都一扫而空了。

可以有他在身边,真好。

听到叶修这么说黄少天反而不生气了,场上的机会主义者此刻充分发挥有耐心的特长,他说:“事实胜于雄辩啊,老叶你不要装啦,我知道你现在在极力克制自己的本能想要看我着急。呵呵呵,我偏不!咱俩走着瞧,看你什么时候跪倒在我的运动裤下。”

叶修改变造型,伸出一只手做出掏耳朵的样子,说:“哎,幼稚啊,你真这么想的?我说,你还差几年呢!”

黄少天不解,问:“什么差几年?”

“OMEGA的二次觉醒可要到二十四五岁呢,你现在就想让我呵呵呵呵,太天真。”年轻的斗神一脸得意,气得未来剑圣咬牙切齿地表示:冷战!冷战!冷战到底!

 

评论 ( 25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