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第一次心动 6

6

 

“老叶……你认真的?”

黄少天低声问,话出口的时候其实有些后悔,他们之间有没有认真这种东西,他自己都不知道。

果然,气氛瞬间冷了下来,好在恐怖片不会冷场,不知道剧情进展到一个什么地方,电影院里面的观众纷纷发出惊叫,化解了黄少天的难堪。于是黄少天打开奶茶,边喝边没事人一般说:“好好看电影,别和我打岔啊,僵尸怎么跳出来的我都没看到。”

叶修觉得有股异样的感受。其实他刚才有一些没反应过来,结果错过了第一时间,现在想要回头去解释,也有一些抹不开面子。叶修当然不是存心撩拨恋人,但是毕竟身处易感期,和黄少天贴这么近没有感觉那当然是假的。然而黄少天却从来都是不喜欢刨根问底的人,他觉得这个问题他知道到这个地步就可以了,于是他就不会再继续。

刚才那一瞬,黄少天肯定是感受到了自己的犹豫,所以本能地转开话题,不想让彼此尴尬。

这是叶修所爱的,也是最担心的地方。

黄少天太聪明,所以往往自作聪明。

轻叹一口气,这事儿急不来,还是以后找机会慢慢说吧。未来的荣耀教科书默默地在心中叹了口气,然后轻轻握住恋人此刻攥得有些紧的手。

“少来,冷战啊。”黄少天目不斜视继续看电影,但是实在抽不回被叶修牢牢握住的手,挣了几次没挣脱,也就算了。

于是叶修嘴角轻轻漾开一个温暖的笑,就好像他的心意传达给了对方一般。

叶修知道,黄少天一直觉得在他俩的感情故事里面,是一个黄少天争取了付出了,叶某人于是接受了感动了的情况,但事实并不是如此。叶修一直想要告诉黄少天,争取付出并不一定会有回报,而接受感动的原因,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他黄少天。

只是,叶修当年还是个二十岁出头的毛头小子,玩个游戏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毫不夸张,本就有些心高气傲,再加上后来组了战队当了职业选手,哪儿有时间心思来想这些儿女情长?就算心里面明白,也开不了那个口,多肉麻呀。

反正他和黄少天认识三年,彼此知根知底,感情甚笃,也不在于这些形式了。

毕竟他们都还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磨合嘛。

 

对于叶修心思浑然不知的黄少天,在看恐怖片的气氛中,对着叶修的手一顿捏扁搓圆,终于舒坦了之后,伸个懒腰,说:“电影好评,让苏妹子以后有这样的再推荐我啊。”

电影院散场人群总是走得比较慢,叶修一个ALPHA牵着黄少天这个还没属性分化的拖在队伍最后。虽然黄少天很有职业选手的觉悟,把自己层层武装,奈何特点太鲜明,就听见黄少天好像刷文字泡一样的张口就来:

“嗨我都好几年没去过电影院看恐怖片了,没想到啊现在恐怖片的效果这么好的,我还以为都是小时候那种搞笑的西红柿血啊什么的。”

“不过有时候太逼真也麻烦啊,我刚才差点被那个半路杀出来的吓死了好不好啊,汗毛孔都自己关起来了!”

“老叶你到底有没有在看啊,你知道我说的是那段嘛?不知道吧!我就知道你又中途睡着了吧!”

虽然黄少天声音不大,但是因为语速太快,还是十分引人侧目。未来剑圣本来打算我是粽子我怕谁,可是架不住人多,只得稍稍收敛,手上更加捏得起劲了。

叶修打了半场电影的哈欠,此刻终于熬到了散场,也不去计较黄少天吐字太快,拉着人走到安全通道上就点了一支烟来抽。

粽子于是继续道:“还有还有,最后的结局真的好意外啊,看到僵尸为了保护女主角彻底消失了我为什么感到感动呢?”

“其实这就是个爱情恐怖片对吧,你说女主角爱上僵尸没有呢?”

“这个是系列片吧,我回头要把前面的都下载下来看!”黄少天大概是觉得包得太严实说话不方便,叶修抽烟的功夫他已经卸可自己围巾口罩,手脚麻利让叶修一抬头都吃一惊,于是直接把人拉过来按在墙上。

叶修说:“少天。”

“干干干干干,干嘛!”

“你好吵啊。”叶修的话让黄少天暴跳如雷,刚要反驳却见面前的脸直接被拉到满屏,“不过我喜欢。”

“老叶你……唔!我们……还在冷战……”黄少天一开始还打算摆正立场严禁调戏,结果被叶修吻得七荤八素,拍对方后背的手也不知不觉变成攀附。半晌才难舍难分的两个人看着彼此眼中的自己,不禁会心一笑。

 

----------------------

然后,我悄悄滴把4放了回去~

 

 

评论 ( 22 )
热度 ( 2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