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第一次心动 2

2

 

黄少天和当年化名叶秋的叶修早在魏琛还没退役的时候就认识了,嘲讽脸和小话唠见不见面都可以拌嘴拌得不亦乐乎,据说那时候黄少天每次打开电脑第一件事情就是在QQ上给一叶之秋打三十行字,搞得斗神脑壳疼。

当时黄少天还只是一个蓝雨训练营里面被看好的苗子,而叶修却早就拿了荣耀职业联赛的总冠军,所以他们俩能走到一块儿也挺耐人寻味。

 

在第四赛季跨年的第一个周末,荣耀联盟开展了第一次全明星活动。那时候荣耀开服五年,玩家人口众多,加上职业联赛搞了三年半,都第四个赛季了,路人饭也是不少的。所以这一荣耀圈里面的盛事,自然是名家汇聚精彩纷呈。

而这其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首当其冲是连续三年率领嘉世战队勇夺联盟总冠军叶修,虽然那时候他还顶着弟弟叶秋的名,操作着从网游里面走出来的神级账号一叶之秋。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和你说,我刚才在旁边的巷子里面吃了一个煎饼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好吃,甜肉松你知道吗!台湾肉松那种,就是很香很嫩带着芝麻味的还有脆脆的小肉沫子的,简直不能更棒啊。”

选手们虽然已经被淬炼了半个赛季,还是有些受不了蓝雨这新人的聒噪劲儿,然而更让人感到瞠目结舌的是,他刚才喊谁老叶?

大家左右张望了下……卧槽!没错,是喊叶秋啊!

那个刚出茅庐的小子居然敢对着联盟第一大BOSS叶秋刷存在感,众选手们心中纷纷点蜡。

然而更让大家目瞪口呆的是,大BOSS居然没有当下就开嘲讽,而是又好气又好笑地说:“不就是个煎饼,哪儿那么多形容词。”

“可是可是可是你不知道呢,这儿东西太重口味了,昨天吃了盘什么鸡的差点儿没辣死我……”

有点儿烦躁的职业选手们纷纷眼前一片文字泡即视感,三五成群地结伴逃出休息室,叶修于是用手指悄悄身边小桌,道:“看,都被你烦跑了吧,让你没事少说两句。”

黄少天指指不远处的苏沐橙和楚云秀,问:“这不还剩俩?”

“一个女人五百只鸭子呢,怎么着也顶半个你了。”叶修点了烟来抽,毫不介意楚云秀伸过来的中指,黄少天却不干了,“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这是骂我吗?我算算啊,一个女人五百只鸭子,两个女人是一千只不过云秀得对折啊,好吧七百五十只?呃……老叶你居然骂我是一千五百只鸭子!”

本来还有些来火的楚云秀也被黄少天的话逗乐了,掏出烟却没点上,道:“黄少你看你那智商,被人调戏半点不冤枉。”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凭什么我对折啊!”

苏沐橙实在是绷不住了,笑得那是一个前俯后仰,赶紧拉着狂暴在即的楚云秀也出了去。黄少天哈哈哈大笑,然后坐到叶修边上道:“就云秀那战斗力,可不就是半价么!”

叶修却不动声色地站了起来,走到窗边,说:“好了别胡闹了,你不是之前说想好了明天去哪儿玩?哥这次可是特意抽空陪你,感动吧。”

黄少天自打和叶修认识,就老是想要拖着宅男出去溜达,可惜叶修盐油不进软硬不吃,磨了两三年,这次叶修终于是答应了。

黄少天撇撇嘴巴,还特意抽半天空呢,明明是嘉世没订到上午回H市的机票,只能坐晚上的航班回程。

不过就算是这样黄少天也很高兴,兴冲冲地也站起来蹭到叶修身边,道:“老叶这次说好了,你可别再放我鸽子啊,你看你放了我那么多鸽子我都可以开个信鸽棚子以后每天用鸽子给你写信了。不过还是算了,现在城管那么凶残,别说养鸽子了,就算是楼顶种两盆花还那么多话呢。”

黄少天的发散思维精神总是让叶修哭笑不得,再不打断估计等下还不知道要扯到什么东半球西半球的事儿上。但是叶修有时候还就是喜欢看他没完没了自己嗨,然后关键时刻吐槽一番搞得黄少天炸毛高喊PKPKPKPKPKPKPKPKPK。

然而今天的叶修有点儿反常,黄少天自己都觉得自己扯得有点儿过分了,也没见叶修打断他,这才看了看一直沉默不语的男人……呃,表情有些不对?

“老叶,你不舒服?”黄少天直接伸手去摸叶修额头,可把叶修一惊,连忙推开他说:“没事没事离我远点,暖气那么大,不嫌热啊。”

“不热啊,我大G市一年三个夏天我当然不怕热啦,不过老叶你真的确定你没事吗?我怎么看你额头全是汗,真那么热你还穿那么多干嘛?”说着就要帮叶修脱外套,然后在手指碰到他领子上方的皮肤瞬间,浓烈的信息素味道就让黄少天意识到事情不太对了。

“卧槽……你易感期?”黄少天属性分化得有些迟,所以AB还是O目前还不知道,但是叶修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ALPHA,二十岁左右第二性别觉醒,如今正面对自己第一次易感期不知所措。

其实叶修本来也有些不确定,毕竟他长这么大也是第一遭。只是ALPHA觉醒之后就可以散发强大的信息素并且具有强烈的性.欲,刚才他抓住黄少天的手往外推的时候就感到浑身窜过一道异常的电流,浑身上下都饥渴万分。

然而黄少天还不怕死地摸了摸他脖子,脆弱的颈项毫无防备,接触到对方皮肤表层的瞬间就叫嚣起来难以平复。叶修有些为难地看着面前的蓝雨新秀,道:“哎我说啊,你知道ALPHA易感期是不能乱摸的嘛,很容易擦枪走火懂不懂!”

 

 

 

 

---------------

接了个电话说到刚才……所以你们要是不急着睡觉,等下大概有肉更~

评论 ( 32 )
热度 ( 3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