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第一次心动 1

作者:Skying

写于2014年7月28日

 

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C国大点儿的医院不论春夏秋冬总是人满为患,综合医院如此也就罢了单科的也爆满,妇幼什么的更是没法儿说了。

本来作为C国群众,排个个把小时的队也不新鲜,可当排队的人是个公众人物,当事人就只好像现在这样,半夏的时节却风衣长裤小礼帽大口罩,就差一副蛤蟆镜了。

“黄……”

“我在我在我在我在!”

门口护士还没来及喊完患者全名,早就等在那的小礼帽就噼里啪啦一顿闷声打断了她,护士也是吓一跳,心想什么毛病啊,这天穿成这样?

小礼帽进门就嫌说话麻烦直接摘掉了口罩,有些紧张地将手上的单子递给医生,问:“请问,这个属性的结果……”

医生经验十分丰富,每月因为接受不了自己属性而前来确认的OMEGA没有十个也有八个,于是拿过来看了看各项指标,道:“没错,你是个OMEGA呀,接受不了?”

“没没没,我就确认一下!”小礼帽好像安下了心来,长出一口气然后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说:“主要是我……其实没什么,就是我周围朋友都一直觉得自己可能是个ALPHA,搞得我也没底。”

这倒是让医生好奇起来了,虽然她没有性别歧视,但是如果是强势如ALPHA的人,哪儿那么期盼自己是个OMEGA呢?

第二性别的分化一般出现在十五六岁,绝大多数的都是BETA,少部分ALPHA未来会成为社会的精英引领整个人类方方面面的发展,而更少数量的OMEGA则会成为ALPHA的附属品消失在名为家的小圈子里面,生儿育女繁衍后代。

毕竟OMEGA的人口基数和易于生养的特点注定了他们必定被社会所保护,而特殊的身体构造和发情期这种坑爹设定的存在,更是让他们在觉醒之后十分尴尬和危险。

反正祖祖辈辈都是这样过来的,大家也不太在意。

而且现代社会也越来越进步了,OMEGA结婚之前正常参与学习和工作的比比皆是,这不也是为他们给自己寻觅合适的ALPHA嘛。

可是这医生见了那么多OMEGA,也没看见过面前这样的啊。低头看看化验单,十八岁啊,算是性别分化比较迟的了。

“怎么,你还挺高兴的?”医生于是放下了说了好几年的绕口令,每天劝OMEGA接受自己的属性也挺烦的。你说做个OMEGA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又漂亮又容易怀孕,自己一个BETA结婚至今还没怀上,可愁死全家上下了。

“还行吧,我本来想要是BETA的话就不错,毕竟这样不影响工作。OMEGA确实没想到,这也算是意外之喜了,不知道告诉老叶会不会把他吓死,应该会吧?嘿嘿,让他整天嘲讽我线条硬朗神经粗,哼哼哼。”

医生这算是听明白了,原来是有了意中人啊,现在的小孩真是……

“对方是个ALPHA?”医生问。

“嗯?你怎么知道的!等下啊,对方是什么意思,我什么也没说啊!”小礼帽咋咋呼呼的样子看上去还真不像个OMEGA,于是医生也乐了,说:“好吧,那么就恭喜你!不过我也给你提个醒,OMEGA找ALPHA可要看准了,千万别一时冲动做出后悔不迭的事情。”

小礼帽心想晚了,该做的早做了。

但是这种事情怎么能随口告诉人,于是赶紧装着说:“对对对,谢谢您了啊,再见再见。”

G市的天气真是不友好,小礼帽出了医院门就赶紧脱掉风衣帽子,恢复一个短袖牛仔裤的清爽少年形象,如果周围有荣耀粉丝就一眼能辨认出,这就是今年蓝雨战队出道的天才新人黄少天。

黄少天钻进早就等在一边的车上,喻文州正戴着墨镜听歌,见他进来于是调低声音问:“怎么样,没错吧?”

“没错没错没错,咱们回去吧,谢谢队长了啊!”

看着后座少年的欢脱样,喻文州放下心来。毕竟一开始听说黄少天的属性分化结果是OMEGA他都吓了一跳,生怕黄少天自己接受不了,毕竟怎么想也想不到啊……不过现在看来这小子还真是没有阳光也能灿烂,心宽着呢。

喻文州也是个OMEGA,十五岁属性分化,所以当他还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就因为这个还有手速慢的问题,不被老队长魏琛看好。不过喻文州执着的狠,现在不但出了道,还担任了蓝雨战队的队长,可谓励志了。

喻文州缓缓发动车子,黄少天早就已经打着电话和人互喷垃圾话了。

“怎么样,吓了一跳吧!我就知道,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什么!你居然说我拉低了OMEGA的素质?你你你,你给我等着,下一场蓝雨对嘉世,你有本事别来!”黄少天元气满满,电话那头的人不知道又说了什么总算让他安静了下来,笑笑地压低声音吐了吐悄悄话,才难舍难分地挂断电话。

-------------------

也许...今天三更?

 

评论 ( 82 )
热度 ( 601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