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ABO】禁猎区 20

20

 

喻文州解开袖扣,将袖子挽起,然后打开另一扇门。

浓烈的,ALPHA气息。

喻文州即便屏住呼吸仍然可以感受到热感迫近,他下手果断,黑暗一片的房间中传来ALPHA闷声中招的呻吟,“什么人!”喻文州卡住对方脖子,就着身后的灯光,映出魏琛略显憔悴的脸。

“唔……轻点。”魏琛皱眉,他也刚刚醒来不久,但是身体里面澎湃的信息素让他情况比喻文州看起来差多了。

“发情期?”喻文州疑惑地问。

“不,是针对ALPHA的激素干扰,紊乱ALPHA的身体机能。”魏琛撑着墙坐到地上,然后问:“这是什么鬼地方?”

“是‘赫拉’。”波澜不惊的声音淡淡地补充:“我看过了,没有监控。”

魏琛依然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看来并不是装的。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低头看着魏琛,只见他有些费劲地从口袋里面掏出香烟点上,说:“原来被当种马了啊!可是不对啊,为什么喻少校也会在这里……你不觉得你应该和我解释解释吗?”

OMEGA缓缓退出了房间,两个人在一明一暗两间屋子里面。

喻文州稍作犹豫,说:“我想,这事情大概和我们之前参加的一个任务有关。”

“让黄少天连降三级的秘密任务?”魏琛心中显然也早就有了猜想。

喻文州此刻和魏琛是同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也不纠结,道:“那是一个持续多年的系列任务,我们不是同期所以我不清楚他的情况。我只知道与我同期参与的人之前莫名失踪了,所以我给总理办公室发了调查申请。”

向一个ALPHA坦陈OMEGA相关的秘密任务,喻文州觉得自己既疯狂,又不可理喻。

“看来调查申请并没有被交给你们的总理。”魏琛呼吸有些重,他说:“禁猎区在对付ALPHA的科技上至少领先帝国十年,这种激素等我们出去的时候能不能给我弄点儿带出去?我非得熏死孙哲平那孙子不可。”

喻文州淡淡看他一眼,语调平静:“我想可能我们出不去了。”

赫拉是监禁ALPHA的秘密军事基地,从来没有听说进入那里的ALPHA有活着走出去的一天,何况自己这种身份的人不经过正式途径就这样被抓进来,显然是做好了永远不可能让自己重见天日的打算了。

“没事的,我放在你身上的追踪器应该已经把我们的位置发送给了我的同伴,只是不知道他们过来的时候,我是不是横着出去。”魏琛故作轻松的话语并没有让气氛转变,喻文州即使背着光,魏琛都知道他在皱眉毛。

喻文州问:“你在我身上放追踪器?”

魏琛望天。

“呃……是的。”

喻文州直拳。

“你对我很在意?”

魏琛继续望天。

“……你看,我早就说过,我对喻少校一见倾心。”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心被猛烈一楸,他动作迅速地再次接近ALPHA,这次手上完全没有留情。

魏琛觉得自己的脖子要被卡断了,“咳咳咳,我是病人。”

“我是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喻文州语调低沉。

魏琛一边咳嗽一边表示我不嫌弃你,然后只听喻文州嗤笑一声,说:“可是我现在却对你有反应。”

“哦,是吗?说明我们很有缘分。”魏琛话说得十分顺溜,但是隐约神情已经不再自然。

“被标记过的OMEGA只会对标记他的ALPHA有反应……所以,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告诉我,到底你和我是什么关系?”喻文州的手越收越紧,魏琛毫不怀疑他想要捏碎自己脖子的决心,“我觉得这点上禁猎区的科技和帝国的科技还是不太一样,没错,这一定是个错觉。”

喻文州不屈不挠,盯着魏琛的眼睛里面却仿佛藏着委屈和辛酸,让魏琛想起晚宴时候那几个OMEGA说喻文州的话来。

魏琛轻轻叹气,“是的,我标记了你。”

得到肯定答案的喻文州难以置信地松开手,他刚才只是有点儿怀疑,毕竟身体的反应不可能作假。但是他却觉得这想法太过荒谬——他根本不认识魏琛,怎么可能还有其他?

“不可能!”喻文州脱口而出。

魏琛的烟早就燃尽,他扔掉烟屁股,一把抓住要再次转身的OMEGA,说:“是真的,因为你任务的目标……是我。”

 

评论 ( 40 )
热度 ( 2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