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翔/ABO】以叶飞翔 11

11

OMEGA组织了一下自己的语言,他说:“很感谢你。”

“好像沐橙经常看的电视剧里面分手的开场白。”叶修如是吐槽。

孙翔觉得气氛一下子全没了,但是没来由的也放轻松了许多,不自觉的呛声道:“是没错啊,你怎么知道我要谈分手。”

叶修坐在电脑,一脸的平静如常,孙翔于是接着说:“其实也不会很久,四年……我希望是五年,如果可以的话,我会五年之后退役,然后还你自由。”他顿了顿,有点儿艰难的启齿:“我以前不知道你有OMEGA的事情,所以……才会那个时候要求你标记我,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所以我想,你看你们是不是可以给我五年的时间。”说到这里,孙翔自己都觉得有点儿不可理喻,于是连忙补充:“其实如果过两年媒体不再盯着这件事情,你们也可以……”

孙翔知道只要自己一天还活跃在赛场上,媒体就不可能放过他和叶修之间的种种,所以话说到这里也就自动消声了。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孙翔还是觉得要趁这个机会说清楚,于是豁出去一般道:“我每年的收入家里面会帮我存起来一半,这个钱大概不好动,剩下来的一半我都可以不要,所以可以这几年你们要辛苦一点,不能被外界知道……”

“没有其他OMEGA。”叶修淡淡的打断他。

孙翔觉得自己手心全是汗,但是更加惊讶叶修的话,叶修是不需要骗他的,难道……

叶修看着他,没有再继续说什么,孙翔也觉得自己没搞清楚状况有点儿尴尬和抱歉,只好说:“总之我的意思可能我还要五年时间才会远离公众视野,所以……你要试着……和我去轮回吗?”本来想说什么分手啊契约啊乱七八糟的孙翔突然怀念起小时候梦想中温暖的家,于是鬼使神差的转折成了这样。

你要试着和我去轮回吗?

你要试着和我一起在S市生活吗?

你要试着和我过一辈子吗?

正在自己都被自己的话震撼的时候,听到叶修说:“我会留在兴欣。”

是呀。

当然了。

孙翔这下真的难过起来,虽然预防针打了一百次,但是只要一次伤痛就可以痛彻心扉的不就是感情这种不知所谓的东西吗。

“我打算在S市买个房子。”叶修的声音突然传来。

刚才还在情绪低落的OMEGA脑子有点儿慢,在反应了半天之后,惊讶的看向ALPHA。叶修于是重复道:“我打算在S市买个房子,这样以后我过去就有地方可以落脚了,而且你发情期也会比较安全。”

孙翔有点儿以为自己幻听了,但是还是抑制不住的激动,呼吸都急促了几分。只见叶修走到他面前轻轻单膝点地,“不过兴欣的情况你也知道,我估计我一开始也就能付个首付。但是总归,我会把你当做我的OMEGA好好对待的,所以不要什么话都不说出来,这样子我也很不好受。”

真挚的告白让人情动,孙翔一边气自己控制不了自己,一边也恼叶修点火不负责任,多日来的委屈连同在记者招待会上受到的感动,一并发作赎罪并罚,很快就不争气的柔软起来。叶修拉他靠近,两个人额贴额鼻碰鼻,呼吸交织,叶修说:“我知道你这几天都很不安,也很烦躁,但是我不是你肚子里面的蛔虫,不可能什么都知道,所以我一直在等你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

孙翔觉得面颊燃烧,但是却觉得更加能够自如的面对叶修了,他说:“我从小就很要强,很怕别人说我不行,更怕别人同情我。作为OMEGA我以为我无所谓,但是可能潜意识里面还有点儿自卑,所以一直想要证明自己。”

“你很强。”叶修很肯定的说。

孙翔闻言骄傲的笑了出来,“当然。”

“你看,你不那么小心翼翼的时候笑得多自然?我没有什么可怕,不要每次面对我都紧张得要死。不是所有ALPHA都想要控制OMEGA,也不是每个ALPHA都把OMEGA当做生育工具……我真的只是希望继续看你打荣耀。所以孙翔,做你自己就好,我喜欢那个在赛场上光彩夺目的孙翔。”叶修的话让孙翔久久不能平静,他有点儿失神地问:“你是说,你不仅仅因为同情才标记我……也带有一点点喜欢吗……”

叶修只能无奈的揉一揉面前OMEGA的头发,轻吻他的眉间,“你知道一个ALPHA得用多少自制多少努力,才能够克服对OMEGA独占的本能,让他能够继续在众人视野中比赛?可以的话我也想把他收藏起来,放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每天让他只为我而活,但是这样,这么骄傲那么夺目的他就不再是他了吧——这难道还不能说明我对你的喜欢嘛,孙翔大大?”

 


评论 ( 37 )
热度 ( 4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