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翔/ABO】以叶飞翔 10(521贺文)

传说521也需要庆祝一下。

10

记者会第二天,选手们就各自乘飞机陆续返回了,此前一直没能联系得上的楼冠宁约叶修他们四个出来吃了顿中饭,然后开车把人送去机场。除了孙哲平之外的小伙伴们都在,大家纷纷表示下赛季还要倍加努力大神您瞧好吧。

因为接受禁赛三个月的处罚,以及刚刚在全国人民面前承认恋情,孙翔最终只能接受和叶修一起返回H市的提案。孙翔曾经在H市生活了将近两年的时间,对这座城市并不陌生,只是旧地重游心情却已经完全不同。方锐随手拿起机场免费赠阅的杂志,“看哥这张多帅!”正是一张国家队全家福,苏沐橙于是也拿了一本看起来。

之前换登机牌的时候,叶修担心孙翔会尴尬特别嘱咐了座位隔开来,所以此时孙翔正在方锐和苏沐橙斜后方的位置上闭目养神。

叶修放好行李落座之后,孙翔睁眼看了看他,然后轻轻转动身体面朝窗户又继续睡了。途中空姐过来送小食叶修看他睡得正香,就摆摆手拒绝了。

 

萧山机场也等了不少媒体和粉丝,打着恭喜国家队夺冠和欢迎叶修回来的条幅让孙翔再次感受到这个城市的人是多么喜欢叶修。喜欢叶修的嘉世,喜欢叶修的一叶之秋,喜欢叶修的兴欣,喜欢叶修的君莫笑,喜欢叶修这个人。想起两年之前自己在这座城市经历过的挫折,原本,他是觉得那种坎坷成为了自己的财富,让他最终得以在轮回找准位置。此刻,孙翔却觉得,自己当年从来没有正视到的另外一件事情——他辜负了嘉世粉丝在失去叶修之后倾注给他孙翔的期待。

那不仅仅是对斗神不败的期待,更加是对嘉世精神斗者意志传承的期待。

两代斗神之间的交替?想起昨天记者们的邀请,孙翔不禁笑了。不,这所谓交替或许根本就不存在。因为孙翔带走了万千宠爱的一叶之秋,但是叶修却用赢得37场不败的君莫笑带来了H市的新希望。

没有任何一个继承神级角色的职业选手可以像孙翔这样,作为对手,遭遇到自己前任的最巅峰。

最好的相遇。

如果说王杰希是如此殷切的盼望着高英杰肩负起微草的未来,那么是不是那个在风雪之夜颤抖着交出账号卡的前嘉世队长,也曾对面前不可一世的新人王,充满期待。

而那个被他期待的人,是我。

孙翔看了看身边带着笑却更加荣辱不惊的叶修,突然觉得很幸运,如果三年前这个人真的是因为状态下滑职业生涯末期而退役,那么自己固然少掉大起大落,却不会成为一个真正配得上一叶之秋的操作者。

兴欣的很多粉丝,原本就是嘉世的粉丝,而新粉里面,喜欢联盟第一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的也不在少数,所以此刻在机场看见孙翔心情颇是复杂,倒是苏沐橙和方锐一路对着大家微笑挥手,搞得路人皆道果然兴欣新的队长副队,很接地气儿。

兴欣负责接人的是陈果和老魏,车上已经被熏得一片黑烟滚滚,叶修很配合的马上也点了一根。

这要是在平时,陈果早就爆发了,但是之前叶修突然退役走得人心碎,头号碎片就是叶修脑残粉的陈大老板,此刻也不与他俩计较,只是边让老魏开车边道:“我自打那天接到沐沐电话就在问房子的事儿了,但是上林苑真没有空的了,而且我想你这一回还带着那小……小孙,免不了引人关注,出门什么也不方便,就干脆就不在上林苑这儿找了。”叶修大概是飞机上禁烟有点儿馋,所以也不搭话,只听陈果继续道:“放心吧,新找的房子环境很好,安保也严,就是两室一厅小了点儿……”

“挺好,”叶修赶忙让她打住,道:“我们原来可都是住半间屋子的人,哪儿不好呢?”

陈果心想这怎么能一样,原来大家都是宿舍里面宅着的,下楼再上楼就是训练,下楼再上楼就是比赛,虽然陈果自己心里面过意不去,但是还能够安慰自己说是因为战队初期困难,好钢要用在刀刃上。现在拿了总冠军,各种商业赞助代言还有H市的扶持项目一把把,怎么能不好好改善环境让选手住的顺心?何况孙翔还是轮回的。

轮回陈果是没去过,但是陈果和楼冠宁熟啊,当初去了义斩那可真是眼也花了腿也抽了心都凉了生生觉得自己这个草台班子还能不能行?也熬过来了。

可是现在叶修这个情况可不一样,叶修又退役了,但是总局出面于是人家带领国家队捧了个冠军回来,这样的选手要说只能在H市租房子住,传出去真心让人心寒了,何况人家又不是一个人,还带着家属。

想到家属陈果心里面又开始打鼓了,孙翔那小子以前可没在兴欣手上少吃亏,依照他那性子估计这回更看不上叶修了,想到这里陈大老板内心的OS已经进入晚娘模式,恨不得直接扒了房子重新建个别墅给叶修当聘礼去。

先将叶修他们送到目的地,老魏才调头回去上林苑,陈果给叶修钥匙的时候突然想起另外一桩,赶忙道:“家具都换了新的,但是床单被套这些我也不知道买什么合适,就先空着,你记得迟点去超市买了不然晚上连个枕头也没有。”

孙翔看着网吧老板娘有完没完的拉着叶修狂动嘴皮子,心里面没来由的觉得有点儿暖。

两人把行李放到新租的房子里面,叶修一边打开空调降温,一边开了窗户换气,果然,家具什么的都是新买的环保家具,没什么味儿,然后电脑网线什么的也都配好了,就是床单被套这些软件全开着天窗。

孙翔以为叶修肯定迫不及待开电脑上荣耀了,没想到人只是开机试了下网是不是好的,就说:“那咱们去买点儿日用品吧。”正在愣神,只见他走过去冰箱里面看看,然后自言自语道:“这里也得塞点儿东西才好。”

好像,又会多一点点以后舍不去的画面了。

孙翔知道这样不行,索性直接坐到沙发上,“叶修,我们谈谈。”

 

----------------


曾经有朋友问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冷CP

我想这篇里面所写的大概就是原因

在我眼中 这是他们最好的相遇 最深的羁绊


评论 ( 32 )
热度 ( 3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