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翔/ABO】以叶飞翔 9

9

就好像在黑暗中迷途的旅人,终于看到前方的光亮,孙翔静静看着台上的叶修,他就是光。


记者招待会结束之后,有些地方来的记者围绕着各自相熟的选手们开始了单独的采访,这个不是本次招待会内容里面的,只要选手愿意,总局并不干涉。于是部分选手就留在会场和记者们扎堆聊了起来,也有S市的记者围着周泽楷和孙翔,孙翔这个时候好像又恢复了以前不和媒体多打交道的作风,只是站在周泽楷身边看队长把记者们搞得都快哭了。

孙翔没有直接离开的原因是他看到叶修被堵在台上根本下不来。叶修不但是本赛季联盟总冠军兴欣的前队长,更加作为领队率领中国队夺冠,现在虽然也还有人没从他刚才砸下来的关于孙翔不是OMEGA的惊雷中缓过来,但是叶修的言论已经相当有说服力,作为媒体难道说还要去鉴别没到觉醒年龄的职业选手有没有属性觉醒?那可真就上不了台面了。

好吧,孙翔的事情先放到一边,叶修你今儿可别想跑了。各路一度在联盟总冠军决出那夜记者招待会现场风中凌乱的媒体,可算是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方锐和苏沐橙站在他身边都暗自发笑。

在回答完旧账之后,有记者发现孙翔还在会场,于是道:“叶队啊,你看相请不如偶遇,一叶之秋两代斗神的操作者给张合影这要求不过分吧?这可是当初总决赛打完,在S市就欠下的债了呀。”

叶修含笑道:“怎么不过分呢?你也知道那是在S市时候的事儿了,我现在是没关系啊,都退役了,人轮回答应了吗?不然你打个电话问问轮回公关部,现在也不迟才十点,主事的应该还没睡。”

众记者讪讪一齐笑。

不过叶修也适可而止,看轮回那边的采访好像结束了,就道:“还是来张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合影吧,毕竟这次邀请赛决赛上,散人和战法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叶修和孙翔在台前坐好,现场还没走的媒体纷纷围过来拍照,两个人在镜头前摆了几个简单又烂大街的造型。第二天主流媒体纷纷选用了国家队大合影配以冠军字样作为头版头条,但是也有不少地方媒体选用了叶修和孙翔的合照,然后援引叶修的话作为本次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征战苏黎世系列报道的终回首页。

 

叶修和孙翔下来地下车库,果然看见长短发还有医生都在车里等着。这个时候已经临近十二点了,看来叶修早早地就让苏沐橙和楚云秀直接晚上在酒店休息也是有先见之明的。

医生给孙翔简单检查了一下,说:“药物残留已经通过这段时间的新陈代谢消耗殆尽,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反复,随着标记的完成此次发情期也就算是度过大半,可以安心了。不过……小孙你虽然是因为药物提前觉醒,但是从此之后每个月都会如此,你要做好这个心理准备。”

孙翔坐在疗养院的房间内,灯光并不太明亮,医生有点儿看不清他的表情,隔了一会儿,一直没有出声的OMEGA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然后医生再对一边的叶修说:“虽然小孙年纪比较小,情况也很特殊,但是叶队既然标记了他,那么就请理解OMEGA每次发情期的时候都会非常虚弱并且痛苦的事实,作为伴侣守护在他身边,安稳的帮他度过,至于孩……”

“我会的。”

叶修送医生出去,在门外说了会儿话顺便抽了根烟,回来的时候看到孙翔已经洗好澡正在吹干头发。叶修走过去帮他用毛巾擦头发上的水,手指不经意间触碰到他时感到OMEGA的身体微微抖了下,也没在意,顺着就用手擦拭落在他后颈往下一带的水来。

孙翔的反应却更加剧烈,抖得手上的吹风机差点儿飞出去。

叶修赶忙接过机器,问:“不舒服?”

孙翔看着镜子里自己由颈部开始泛出的潮红,有点儿不甘心地说:“正常生理反应。”叶修呆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和OMEGA仅只有一步之遥,强大的信息素包裹着彼此,作为标记了这只OMEGA的ALPHA,他对孙翔肩甲反复抚摸的行为等同于求欢了。

OMEGA在性事上无法拒绝标记自己的ALPHA,身体随时都为ALPHA敞开。

“我……”

“睡吧。”年轻的OMEGA缓缓站起来,迈动明显迟缓的步伐靠向床铺。孙翔明白叶修并没有撩拨他的意思,因为叶修根本没有一个作为标记了自己的ALPHA的意识。

这个认识既让孙翔感到轻松,又有点儿难过,他安慰自己这样也好,以后离开叶修的时候才不会那么接受不了。

叶修看着OMEGA沉默的背影,缓缓拧起了眉头,这只OMEGA又在想什么了?

叶修放下吹风机,看着OMEGA躺上床,然后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闭上眼睛做出入睡的状态。但是他露在被单外的手全用力攥紧,皮肤紧绷得不正常。叶修轻叹一声,坐到床沿捞起他的OMEGA,抱住安抚:“对不起,我无心的。”

于是OMEGA就再也不能靠意志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为ALPHA准备好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攀附上叶修,甜香的OMEGA信息素瞬间盈满整个房间。


评论 ( 16 )
热度 ( 3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