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翔/ABO】以叶飞翔 7

7

 

孙翔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前前后后被折磨了半个多月的身体虽然依旧疲惫不堪,但是从昨夜起就仿佛有什么不再一样的神经却清醒得可怕。

他身上穿着一套自己没有印象的睡衣,在路过沙发的时候不由自主暗下眼帘,当然不会是一场梦了。

有点儿沉浸自己思绪的青年机械地刷牙洗脸,然后看到餐桌上留下的字条,“我在总局处理一下记者会的事情,不必等我吃饭。”

记者会……

最终的标记已经完成,托它的福,身体不再躁动难安,虽然还是会散发OMEGA发情期才有的求欢信息素,但是再过两天也会逐步平息下来,记者会的话就算是喷抑制剂估计也不会有人察觉了。

孙翔觉得自己想错了重点,他很小就进入训练营为了荣耀而打拼,回家的频率从来不高,后来因为成为职业选手,除了过年基本就不再回家,所以已经很多年没有人和他说过“不必等我吃饭”这样的话。现在突然多出来一个肌肤相亲的ALPHA,而且还给他留这种莫名其妙的言,让他有点儿哭笑不得。

也许所有的ALPHA都是这么主观并且自以为是吧,就算只是尽义务一样的相处模式,也要强势的彰显自己的存在感。孙翔把字条丢进垃圾桶,打开冰箱看能弄点儿什么吃的,然后就听见门铃适时的响了。

两位美女穿着清凉,笑笑着和他打个招呼,就自顾进门。苏沐橙扬了扬手中的打包,说:“午饭,不介意和我们一起吃吧?”

青年有点儿尴尬。虽然她们都是BETA,对信息素并不敏感,但是此刻房间中还没有散尽的气息等同直接告知人家,自己已经被标记了。

楚云秀随手将墨镜摘下放在茶几上,然后从包里掏出什么递给孙翔,“我看还有一格电就擅自给你关机了。”

孙翔接过手机开机,然后就看见几十条未接电话,大概浏览一下,基本上应该都是看了新闻来问的吧,有家里,有职业选手,还有些不认识的号码大概是媒体。

媒体和职业选手就先不去管了,家里面总归是要交代一下的吧?他有点儿为难的抓着手机,就听到苏沐橙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秀秀啊,这里面有两种酱哎,小孙啊,你吃凉面喜欢用什么酱啊?”

楚云秀于是将客厅让给不好意思回去房间关门打电话的青年,孙翔脸红了一下,就赶忙拨通了家里的电话。

从就响了一声立马接通的情况看来,家里人等这通电话真的等疯了,孙翔突然有点儿理解以前母亲时不时打电话来问过的好不好的心情,只是那时候自己总是很不耐烦的没说两句就挂断,现在想想真有点儿鼻酸。他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故作轻松的将事情捡好听的说。哎呀没有和领队不合啊,那个人是自己的恋人啦,你看他自己当着记者的面都说是我伴侣你没看到新闻吗?对啦对啦,他是ALPHA没错,没有逼过我,我们好得很。

之前网上猜测的什么国家队领队因为不喜欢孙翔所以故意不派孙翔出场的事情孙母也是听亲戚邻居念叨过,但是她又不懂打游戏是怎么回事,现在听到儿子亲口说他过的很好也找到了自己的伴侣,就放下心来。于是孙母一边怀着怕影响小孩工作,一边又想多和儿子说说话的心情,赶忙再叮嘱了两句,就主动挂断了电话。

孙翔将手机再次关机然后从行李箱里面拿出电源给手机充电,大概和母亲的对话治愈了此前有些茫然无措的心情,说得差点儿连自己都骗到了,于是不经意间嘴角划过一丝微笑表情,就去吃凉面了。

下午的时候长短发再次送医生过来给他做了检查,然后一行人带着行头出发去记者会现场。短发很简明扼要的转述了叶修觉得他不去参加也没关系的意见,但是孙翔自己也明白,事情终究在那儿,不是不去面对就不存在了。

长安街的交通此刻还好,9人座车坐得松松散散,医生已经在进四环的时候就找了个他方便的地方让他下车了。孙翔于是一个人霸占一方车窗,面无表情的看外面车水马龙。

“哗好多人。”长发看看周围,然后说:“直接下车库吧。”在饭店门口换卡之后,车辆直接进到了地下车库,五人一行搭乘员工电梯,上去了国家队选手入住的楼层。

虽然他们四个前一天是在疗养院住的,但是酒店里面依旧有以他们名字登记入住的房间,短发将写有房间号的门卡分别交给个人之后,就和长发一起去找局长汇报工作了。

“那先这样,我们等下换个衣服休息会儿,就去楼下的餐厅吃饭了,小孙你没关系吧?”苏沐橙虽然和孙翔在嘉世时候没有什么同门之谊,但此次苏黎世之行,可谓患难见真情,前前后后帮衬很多。孙翔点点头,好声好气回答:“我等下自己下去。”就用房卡开了门。

房间里空调开着,熟悉的信息素和烟味一起混杂在空气里,孙翔有点儿愣住,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叶修。

想当然尔,既然叶修已经当着记者们的面承认了他们的关系,两人共住一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孙翔暗自做着心理建设,毕竟他还没有试过怎么面对一只刚刚完全占有了自己的ALPHA。

好在这个问题,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要面对。叶修是在房间里没错,但是连日来的辛劳让这位年轻的国家队领队寝食难安,终于在解决了寻找OMEGA、拯救OMEGA、机场突围战、标记OMEGA、记者会预备攻略等任务之后,沉沉睡去。

孙翔轻下手脚动作走到床边,静静坐下来看叶修睡着时候依然困顿的脸。其实他原本是想要离开房间的,反正国家队选手都住在这一层,去找队长也不是不可以,但是OMEGA潜意识里面想要亲近自己的ALPHA的因子让他不想离去。意识到这一点的青年很是难过,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怎么会如此受他人影响,不仅陌生,而且可怕。

大概是被紊乱的信息素干扰,原本应该还在睡的叶修缓缓睁开眼睛,看着面前有点儿沮丧的OMEGA,问:“你在担心吗?”

很担心啊。

青年几不可闻的承认,但是显然ALPHA搞错了方向,他安慰道:“没事的,记者会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不会影响到你的职业生涯的。”

 


评论 ( 16 )
热度 ( 3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