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收到REPO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开心的事情了~

大家双十一剁手如何了呀~(*^▽^*)有空也给各自心底深爱的太太们表白吧~

再次感谢!

晓落:

叶黄 《我们结婚吧》repo

最近备考有点小忙,只能挤时间来看,所以说好的给s太太的repo迟了好久(๑ १д१),上面就是传说中的直男拍照技术,没错就是我๏̯͡๏
开头相亲然后结婚这个乌龙嘻嘻嘻,真是苦了我们叶秋忙前忙后的,还被自家妈妈踢了这么多脚哈哈哈哈哈。
全文以二人逐渐变化的感情为主,刻画的十分细致,就像s太太在后记里面说的一样,老叶原本是想“等待”,但由于一系列的突发事件,不得不采取了另一种方式。从未被发现的喜欢到最后发现自己的真心的少天也是非常可爱的w,这样的节奏看的真的是十分舒服的。
老叶把少天咚床上说的那句
“我对你,有着我自己都可能控制不住的欲望,既然不能接受我,就不要再撩拨我”
wodema这也太犯规了吧!看我们少天大大直接一个僵直Σ( ° △ °|||)︴,老叶情话技能点突然点满。
后面少天用流木登网页遇见老叶那点笑死哈哈哈哈哈。
“除非你是黄少天。”
“我就是黄少天啊!”
可爱!
当然最后他们也不负众望(诶?)地终于在一起啦!嗯,乐乐再也不用怀疑自己包的红包是假的了呢!(诶诶?)
后面的番外就开始秀秀秀秀恩爱!超级甜!啊叶黄真好啊!我要永远沉迷下去(●'◡'●)ノ❤,也谢谢s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叶黄,这么好的故事。
ps:还有禁猎区和钢之心的没写,我有时间就抓紧看w我都嫌弃我自己的速度( '-' )ノ)`-' ) @我打我的酱油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